慧宝源创新药西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暨“蓉北商圈招商大使”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0 15:36:0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慧宝源生物拟投资约5亿元

  于蓉北商圈建设创新药西南总部

  3月28日上午10:00,慧宝源创新药西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暨“蓉北商圈招商大使”聘任仪式在成都蓉北商圈发展服务局发布厅隆重举行。金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科,蓉北商圈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渊,蓉北商圈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剑伟出席仪式,金牛区财政局、金牛区投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北京慧宝源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创交医疗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与此次仪式。

  金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科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项目签约及成都蓉北商圈招商大使聘任,正是政府、企业、机构等多方洽谈协商、通力合作的成果。这充分体现了北京慧宝源生物、成都银创交孵化器积极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机遇、布局“经济增长第四极”的战略思维和前瞻眼光,也必将为金牛生物医药产业建圈强链提供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上,北京慧宝源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骅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在蓉发展规划。据了解,北京慧宝源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建有1个国家级抗肿瘤研究中心、3个省级研究中心及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抗肿瘤药物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药物机制创新特色平台,涵盖小分子药、创新中药系统化技术平台,拥有多项国际、国内专利技术,已建成投产6.8万平方米现代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致力于成为“研产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创新药企。作为在蓉北商圈战略发展的第一步,北京慧宝源生物将分阶段投资约5亿元,建设北京慧宝源创新药西南总部项目。

  随后,蓉北商圈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渊与北京慧宝源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骅现场进行了签约。

产业赋能加快推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力度

  聘任仪式上,金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科向成都银创交医疗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先颁发了“蓉北商圈招商大使”聘书。陈学先作为“蓉北商圈招商大使”表示:“未来银创交孵化器将通过链接外部资源、建立专家智库,协力开展国际化视野的产业招引和孵化培育工作,规划在3-5年打造成国家级孵化器,并多方式、多渠道与金牛区政府及蓉北商圈开展合作,助推园区内重大产业化项目及初创型企业加速成长。同时,今后还将持续为有意愿来蓉北商圈投资发展的企业和项目牵线做媒、铺路搭桥,为区域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成都银创交医疗产业孵化器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建立在医院内的孵化器,以眼科赛道为核心,围绕大健康服务、高端医疗器械、日间手术室、OCT、POCT、IVD、肿瘤早筛等优势领域,在疾病诊断,筛查,治疗,患者管理以及疾病管理等各环节与业界优质企业共研共创,开展商业合作。目前已吸附了一大批医疗企业聚集,形成产业科技向生产力的创新转化,形成涵盖初创企业项目筛选-入驻服务-投后服务-资本市场等环节的完整服务链。

  该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蓉北商圈联袂优质企业又上了一个发展新台阶,为区域科创领域特别是大健康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成都实施产业建圈强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蓉北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