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莹莹:不惧“至暗时刻”,创造自己说了算的人生!

     发布时间:2022-09-08 11:59:19
 来源:中国网
    字体:

59b973c95ca5f649fbd991a9671b241

  有些人或许生来就是不幸的,于是怨天怨地怨命运,他们选择听天由命,浑浑噩噩地度过一生。也有一些人从不屈服于命运,他们选择向阳而生,不管前方荆棘遍地,依然一路前行,走出精彩人生。近日, 由UP TO HER 品牌创始人张莹莹撰写的《创造自己说了算的人生》引发无数读者共鸣。作为一名女性,她用生动的语言表达方式与动情的文学内容吸引读者,更是坦诚地把自身的经历融入到书中,将自己的成长历程剖析给更多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信仰追求,张莹莹为无数人燃起追梦力量。

10d9004ebcd0715ef63e588b6f084b1

  在这本《创造自己说了算的人生》中,张莹莹聚焦女性励志这个话题,讲述了一个从小受原生家庭和重男轻女思想影响极其严重的女性,在成长过程中遇到很多苦难和人生谷底,但她没有屈服于命运,而是靠自己的努力成长为可以掌控自己人生的经历。这本主题鲜明的著作,给那些18-35岁的大学生和职场人士,以及渴望有勇气和独立的女性以巨大鼓舞,激发她们在精神上独立、思想上独立,有勇气从困难中站起来,从原生家庭的束缚中突围,掌握一个自己说了算的人生。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张莹莹之所以将《创造自己说了算的人生》写的有血有肉、有理有据,就是因为她始终坚信:人最大的自由,就是时刻拥有选择权。在她看来,不管外在世界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可以选择消极应对、被动等待,也可以选择积极面对,主动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不同的选择会造就不同的命运。而这种掌握自我命运的人生观,对于她这样的女性而言意义更为重大。

a935e0a4cfa2df394566cb5775bee7a

  谈及创作初衷,张莹莹就坦言,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就曾遇到过无数个“至暗时刻”。可以说,书中主人公的无数经历,就是她真实生活的写照。她出生在一个极其重男轻女的家庭,曾经经常被打骂,忍饥挨饿是童年最大的回忆。即便面对各种苦难,她依然没有放弃学业。在姥姥的支持下,她一路追寻梦想,大学期间就进入世界 500 强公司实习。“只要你敢想,一样可以走少数人走的路。你要有底气和勇气去实现你的梦想。”这句话不仅是她的座右铭,更是她的行动指南。

  在完成北京大学和乔治城大学 MBA学业后,拥有十二年跨国工作经验的张莹莹成为一名全球生涯教练和全球职业规划师。回首自己的人生路,她坦言一路走来并不轻松。即便是在创业过程中,经历了疫情、遇到了骗子、背叛、谣言甚至威胁和恐吓,但是她始终没有退缩。不仅完成了个人的命运蜕变,她更是将自己的学识和经验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迄今为止,张莹莹已经先后帮助上万名大学生和职场人士进行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和职业规划。她除了在联合国、世界银行、纽约NGO、中美哈佛论坛等国际大舞台担任志愿者之外,还先后荣获2021 年度视频号首届百业生态峰会职场博主 TOP10、第二届最佳营销奖、2021 年度青年企业家联盟 G20 YEA CHINA 视频号影响力博主 TOP30、2021 年度工业和信息化职业能力等级评价机构视频号创业联盟金蝶奖等荣誉。

bab7776d809238bfda4d38bef461bde

  作为一名女性,张莹莹从出生起就受到了种种不公平的待遇,但是她却坦然面对任何一个“至暗时刻”,没有妥协或者放弃抗争,而是选择全力以赴,活出自己的人生价值。撰写这本《创造自己说了算的人生》,她也希望能够真正帮助到那些渴望改变自己和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给他们一些鼓励、一些勇气、一些自信和一些希望。因为她一直坚信,只要永远不放弃,人生就会有无数的可能。因为世上本没有路,自己走出来的才是路!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