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暴露的问题怎么破?卡萨帝3.0厨房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2023-04-07 18:07:29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在今天,厨房正成为家庭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对厨房的期待也从满足日常烹饪需求转变为能带来更多增值服务。因此,厨电市场不断升级,为用户打造了功能齐全的2.0品质厨房。但智能化进程的加快,让2.0厨房逐渐暴露出不主动、不智慧等问题。此时,深刻洞察用户需求的卡萨帝厨电,便首创3.0智慧厨房解决用户使用难题,破解行业发展困境。

图片1.jpg

  而这也正是卡萨帝厨电在2022年成为行业第一高增的原因。据海尔智家2022年财报数据显示,卡萨帝厨电实现零售逆增30%,行业增速最快。这与卡萨帝厨电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智慧科技的全面创新密不可分。

  智慧科技破题,厨电产品更好用

  如今,体验式消费成为市场主流,谁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价值谁就更容易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因此,对传统厨电行业来说转型成为常态,智能高端以及新兴厨电产品也进入更多大众家庭视野。但巨头们在创新品类的同时,也陷入产业同质化发展僵局,从而形成了产品越用越难用,体验越来越不好的感受。例如,油烟机油烟吸不净,噪音越来越大;灶台火候难操控,下厨房惨变“炸厨房”……

  种种迹象表明,简单的创新并不能提升用户实际体验,只有围绕用户需求的原创科技才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体验升级,这也就是卡萨帝3.0厨房与传统厨房的最大差别。

  以烟机为例,在2.0厨房中,大多数品牌都研究提升烟机风量的创新,但从用户实际使用情况来看,高层的跑烟问题和不同时间段的使用噪音问题并未得到根治,使用久了跑烟现象愈发严重。为了解决用户难题,卡萨帝厨电对不同住宅类型、不同楼层烟道工况进行大量调研分析,并结合用户烹饪时间、口味偏好等情况,全新升级智慧恒风系统,通过智慧大脑自动匹配并调节风量大小,保证时刻静音恒风、稳定吸排,用智慧科技带来更懂用户的主动式智慧排烟。除此之外,卡萨帝厨电还原创五环匀火燃烧科技,实现一锅同温,精准控温±1℃,解决火候难题,让用户无论是猛火爆炒还是文火煲汤,都能精准操控火候,制作出更加精致的美食。

图片2.jpg

  由此看来,卡萨帝厨电不仅实现了科技领先,更做到了用户体验极致,用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3.0智慧厨房实现厨电产品越用越好用,打破2.0厨房体验天花板,在2022年,以30%的零售逆增,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智慧方案破局厨房生活更舒适

  当品质化成为用户追求的生活方式,卡萨帝厨电用科技创新突破用户体验极限,以高端赢得高增。但是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厨房空间、智慧厨房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然而2.0厨房却没能真正做到智慧,这不仅限制了用户的智慧生活,更制约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空间。

  当认识到行业的发展局限和用户的深层关注,卡萨帝厨电再次用定制化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突破用户的想象空间,拉近用户与“智慧”的距离,打破空间局限实现自由厨艺生活。以语音交互为例,在2.0厨房空间,命令式的语音操控不仅不能实现与网器自由对话,烹饪效果也不尽人意。因此,卡萨帝厨电升级全新智慧语音方案,通过内置厨房空间百亿语料库,并在日常使用中不断泛化,精准识别各类方言和口语化习惯,成为用户专属对话的烹饪管家。

  为了给用户创造更智慧的厨房空间,除了对话升级,卡萨帝厨电还带来了智慧菜谱方案的升级,让行业流行的“预设菜单”功能也带上智慧色彩。依托智家大脑,卡萨帝厨电融合同种食材的不同规格做法,全智能辅助烹饪方案实现烹饪进度全程跟踪,任意食材均可智能匹配到最适合、最专业的烹饪曲线。如,蒸烤箱根据食材精准调整温度时间、灶具根据烹饪方式自动调火调风。即便是最难掌控的烤牛排,卡萨帝烤箱也能带来“烤 3 厘米 5 分熟西冷牛排”的定制化烹饪方案。

图片3.jpg

  其实,这就是与2.0厨房的本质区别,在这里大厨能展现完美厨艺,小白也能简单操作。从而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智慧科技与场景方案的迭代,更是智慧生活的全面升级。而这也是卡萨帝厨电在2022年实现第一增速,并助推海尔厨电进入行业TOP3的关键所在。

  读懂用户是企业创新的原始动力,卡萨帝厨电以用户为中心,用更智慧的科技与方案打造全新3.0智慧厨房,解决用户难题,打破行业发展局限。未来卡萨帝厨电将继续洞察用户需求,升级科技与场景,在延续高增态势的同时,赋能厨电市场高质量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