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眼科散光三焦助攻“一术摘镜” 白内障患者再续佳音

     发布时间:2022-09-06 12:01:0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编者按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信息获取的迫切需求以及参与社会活动时间的逐渐延长,对不同场景下的视觉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期,PanOptix Toric散光矫正型自然视觉三焦人工晶体在我国上市,为白内障合并散光患者矫正散光的同时,也能使患者术后获得全程清晰视力,让患者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术摘镜”的美好愿景。

  随着我国社会人口老龄化程度的逐渐加重,我国约有80%的60岁以上人群受到白内障的困扰。据不完整统计,白内障患者中有41.8%的患者有大于100度的角膜散光。

  PanOptix®Toric“一术摘镜”广受欢迎

  远/中/近距离视力&散光矫正

  散光三焦点晶体的植入,是北京华德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的又一亮点及突破。它能够一起解决白内障、近视、远视、老花以及散光等多种视觉问题。手术过程中,丁振强院长运用飞秒激光辅助技术提前设置好各项数据,电脑执行撕囊、劈核、切口设计,在超声乳化步骤后,植入新的散光三焦点人工晶体,短短10几分钟,一气呵成,为患者带来了远/中/近全程自然清晰视界。

  据丁振强院长介绍,PanOptix®Toric 散光矫正型三焦点人工晶体,可提供+1D ~ +3.75D的散光矫正范围,进一步扩大了PanOptix®三焦点人工晶体的适用人群,为合并散光的白内障患者带来更多选择。与其他散光矫正晶体相比,PanOptix®Toric 三焦点人工晶体为患者在近、中、远距离三个距离的清晰术后视觉质量,带来自然舒适的视觉体验。

  独特光学设计优势提供更优术后视觉质量

  PanOptix®Toric 三焦点人工晶体不仅提供卓越的老视及散光矫正视觉质量,更为患者带来舒适的术后自然视觉体验。其基于AcrySof® 平台,同时应用 ENLIGHTENTM焕能光学专利技术, 在设计上有多重优势:

  ①在瞳孔大小为3.0mm时,可以实现88%的光能利用率,在全程视力范围提供清晰的视觉质量,提供了高的光能利用率;

  ②实现了更符合亚洲人的60厘米处的最佳焦点设计,让患者的中距离视觉更加自然舒适;

  ③4.5mm衍射区为设计,使瞳孔对于不同光照条件下的适应性更好,让更多患者可以更好的体验到老视矫正的获益。

  PCO发生率低,旋转稳定性高

  更加安全可靠

  PanOptix®Toric 三焦点人工晶体,同样为疏水性生物材料,大幅降低了PCO发生率,及Nd:YAG治疗比例。其方边设计,也是业内公认可以减少PCO发生的设计理念。

  此外,散光矫正型人工晶体的旋转稳定性是白内障手术医生关注的重点。人工晶体植入后,每旋转1°,将会减少3.3%的散光矫正功能。当旋转>30°,人工晶体的散光矫正功能将会完全丢失。PanOptix®Toric其旋转稳定性在AcrySof®IQ Toric上已经有了充分的证明:

  ①术后6个月,植入PanOptix®Toric人工晶状体,94%的眼睛可在预定轴向5°之内;

  ②术后12个月,PanOptix®Toric人工晶状体的平均偏离植入轴向为2.7°;

  ③低于0.5%的PanOptix®Toric人工晶状体在术后12个月由于旋转原因需要调位。

  PanOptix®Toric植入患者

  畅享脱镜生活

  全新视界晶彩散耀

  最后,丁振强院长表示PanOptix® Toric在我国多地区上市后为广大老视、白内障合并散光患者带来更好的术后视觉质量,北京华德眼科医院是国内同步开展首批植入手术的医疗单位之一。散光三焦晶体不仅实现了一次白内障手术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远视眼、散光等多种问题,为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带来获益,助力实现一术摘镜,衷心祝愿PanOptix® Toric为更多患者带来更舒服的术后视觉体验!

  小结

  PanOptix®Toric散光矫正型自然视觉三焦晶状体具有更好的人工晶体稳定性、更广的散光矫正范围、更低的PCO发生率、更舒适的中距离视力,让白内障散光患者实现“一术摘镜”畅享自然脱镜视觉。

  北京华德眼科医院业务院长

  丁振强 博士

  专业资质:

  主任医师 北京301医院眼科博士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委员

  中国非公协会眼科专委员会委员

  国际角膜塑形协会亚洲分会会员

  技术特长: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飞秒激光、飞秒激光联合有晶体眼人工晶体ICL晶体、 TICL晶体手术矫正近视、散光、高度近视、高度散光,已成功完成6万多例飞秒激光、ICL、老视白内障手术。

  老视门诊出诊时间:每周一、二、四上午

  高度近视门诊出诊时间:每周三、五上午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