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口碑双丰收,问界M5都有哪些魅力?

     发布时间:2022-10-17 22:11:50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近日,赛力斯AITO品牌公布了9月交付数据。问界系列9月交付量达到10142辆,延续8月份交付破万的势头,实现连续两个月单月交付量破万。出色销量背后,是一个又一个消费者的信赖与选择,问界M5的用户口碑如何?车主是如何评价这款车市新秀的?

  刘女士:新手司机不怕手忙脚乱

  吉林的刘女士是一位新手司机,她购车的理念就是想买一辆好上手、智能的座驾,她经过反复对比,最终选择了问界M5。

  刘女士在讲述自己爱车时,对问界M5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大加赞赏。“我在日常通勤时,问界M5的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根据车流情况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距离,让我这个新手司机不至于手忙脚乱。而且FCW 前方碰撞预警和AEB 自动紧急制动,可以在发生碰撞前,及时给我发出预警并进行辅助制动,不怕‘鬼探头’,让我的日常通勤足够安心。”

  刘女士还提到,问界M5的360°智能全景泊车系统对菜鸟司机非常友好,只需一键就可实现自动泊车。问界M5的语音助手“小艺”也让刘女士非常的喜欢,刘女士说当她在开车时,小艺可以帮她接打电话、查询信息以及车控等,智能座舱的响应速度和流畅度也十分出色,日常体验贴心又方便。

  张先生:自驾游出行的好帮手

  四川的张先生是个70后,经营了几家火锅店,在忙碌之余,喜欢带家人自驾游享受生活。

  谈到自驾,张先生说了当初选择问界M5的原因,他看中的是问界M5的性能强劲,四驱至臻版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而且问界M5可油可电,综合续航超过1100公里,即使长途自驾也不用担心补能问题,没有充电和续航焦虑,就算是亏电时候油耗也只有不到6个,使用成本非常低。即使需要补充电量,在快充状态下,45分钟可使电量从20%到80%,周边自驾游基本上是没有压力的。

  国庆期间,刘先生去了路况复杂的甘孜,问界M5全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及后梯形多连杆架独立悬架的设计,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没有产生太大的颠簸感,稳定性和舒适性非常好。

  宋先生:问界M5护航品质生活

  福建泉州的宋先生是一家服装厂的老板,平时喜欢健身和收藏,非常重视生活品质,对座驾也是比较挑剔,之前开了一辆法系燃油车,各种反人类设计和落后的智能性也让他疯狂吐槽,并下决心下次一定买辆豪华智能的车辆。在看过问界M5高性能、高智能的表现,体验过舒适豪华的驾乘后,宋先生认为这就是自己的梦想车型。

  问界M5在外观上采用了极致简约、纯净的设计语言,在设计层面就展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豪华高级感。同时,硬朗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动感的流线型车身,兼具超跑的运动感和SUV的稳重感。

  此外,问界M5内部采用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加舒适自由,座椅采用Nappa纹真皮,质感和触感非常优秀,前排座椅还能够提供按摩和加热功能。从坐进问界M5那一刻起,不仅能够拥有私密的舒适空间,也能享受出色的视觉感觉和驾乘体验,每一次出行都是品质享受。

  众多车主的好评反馈,说明问界M5在智能、性能、豪华等方面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也正是因为过硬的产品力,使得问界M5成为一款有实力的新能源座驾。对于这台好评如潮的问界M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端亲自体验,相信会带给你全新的智慧出行感受。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