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 罗福宾士:为何被誉为“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

     发布时间:2021-02-19 09:16:56
 来源:搜狐网
    字体:

  提到奢侈品大家想到的一般都是Hermès、Louis Vuitton等,但其实除了时尚界,各个行业都有着自己的奢侈品牌。家居也不例外,顶级品牌为家里增添不仅仅是家具这一简单的单品,还有从品牌故事中汲取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主张。

  创始于1964年的Rolf Benz 罗福宾士,是全球公认的高端沙发品牌。做为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 ,它让全世界领略到德国家居品牌的想像力、创造力、品味和专业技术。而在众若星辰的全球奢侈品家居中,拥有57年历史的Rolf Benz 罗福宾士,其吸引力究竟何在? 回顾它的历史,我们将看到答案。

图片1.png

  1964年

  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诞生

  Rolf Benz 罗福宾士,诞生于德国南部黑森林地区的历史小城纳戈尔德。这里聚集着众多德国大牌: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跑车,Hugo Boss服装…

  1964年,Rolf Benz先生凭借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Rolf Benz Addiform发明者的身份,将时代精神融入进了生活日常。该款沙发的诞生在沙发史上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是对上世纪60年代电视机在欧洲兴起,人们家庭娱乐方式改变的积极回应,它以“形式追随功能”的理念,彻底改变了人们习以为常的视觉和坐姿,打破了传统的家具布局陈规。

图片2.png

  △ 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 Rolf Benz Addiform

  20世纪70年代

  一切因“大胆者”而改变

  20世纪70年代,人类首次在月球漫步,在这一鼓舞下,人类对未来的信念愈发坚定。Rolf Benz 罗福宾士也在这个时代快速成长。

  1971,Rolf Benz 罗福宾士第一次参加科隆家具展,同时出席的还有“Siesta”懒人沙发和大方的“Scenery”家具组合设计。

图片3.png

图片4.png

  Rolf Benz 罗福宾士始终致力于创造最高的品质;公司以“Life at its most beautiful”为口号传达其卓越的标准,并在纳戈尔德附近的Motzingen建立了一个软垫家具工厂,其生产能力扩大了7000平方米。

图片5.png

  1974年,德国以“Livingpool”产品命名庆祝德国在世界杯上的胜利。在20世纪70年代末的喇叭裤和四月花的时代,Rolf Benz 罗福宾士也没有错过这股潮流。

图片6.png

  20世纪80年代

  时代Idol:Rolf Benz 罗福宾士

  20世纪80年代的人们追求无尽的奢华与魅力。这个时代的Rolf Benz 罗福宾士非常懂得如何展示自己:总是出现在最不同寻常的地点:剧院、宫殿、海崖。

图片7.png

  Rolf Benz 罗福宾士在那个时代留下了一幕幕令人难忘的经典画面:Rolf Benz 4500在巴塞罗那的展览;在高迪建筑之古埃尔公园(Park Güell)中4500自信地与人交流;Rolf Benz 6500于爱琴海之上圣托里尼岛的浪漫之旅;而在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Rolf Benz 6500成为了一件著名的展览品。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20世纪90年代

  Rolf Benz 罗福宾士设计

  成为世界「通用语言」

  90年代,Rolf Benz 罗福宾士走向国际市场。作为德国“国宝级”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在海外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其产品进入越来越多家庭的客厅,深受奥地利、瑞士等全球注重设计感的家庭用户青睐。

  在那个时代,Rolf Benz 罗福宾士在德国电视二台节目“Die rote Couch红沙发”亮相。至此之后,周六晚间秀的焦点都是这款德国著名红沙发。

图片11.png

  21世纪第一个十年

  Rolf Benz 罗福宾士 ,无处不在

  进入二十一世纪,世界正变得越来越数字化,而Rolf Benz 罗福宾士也在不断开辟新的设计领域。Rolf Benz 罗福宾士的创新领域包括与全球顶级商业地产建立合作;同时开始研发床品,在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卧室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当然,Rolf Benz罗福宾士仍然关注自身核心的沙发业务。例如,Rolf Benz MERA是一个高度灵活、具备现代功能而且能够令人放松的沙发产品,它较小的身型是一大亮点。另一方面,模式化的沙发系统“Nuvola”在“2018年德国设计奖”上摘得桂冠。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从2020年到今天

  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跨越世纪,Rolf Benz 罗福宾士时刻保持创新,并在建筑室内设计领域一路突破。重新定义客厅生活的“LIV”,高背设计曲线的扶手椅“594”,精致舒适的就餐椅“600”——以创新性的经典敲开21世纪20年代的大门。Rolf Benz 罗福宾士在亚洲的粉丝人群也在不断扩大,2020年初在日本东京和中国上海开设了旗舰店。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德国家具行业自2020年8月开始授予优秀品牌“德国制造家具”官方标签,Rolf Benz 罗福宾士是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品牌。对于世界各地注重品位和质量的消费者来说,这一官方认证极具说服力,这也是对Rolf Benz 罗福宾士用户的承诺。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时间流转,考究的生活美学未曾间断。

  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的故事还在继续...

  Rolf Benz 罗福宾士, 德国顶级奢侈品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 打破传统家具布局陈规,并以此享誉全球,成为德国人心目中的高端家具代名词。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Rolf Benz 罗福宾士成立至今的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以该理念创作了历史上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1985年,Rolf Benz 6500沙发被纽约设计博物馆所收藏; 模式化沙发系统“Nuvola”在“2018年德国设计奖”上摘得桂冠。2021年,品牌荣获2020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奢华沙发最佳表现奖》(Luxury Sofa Star Performer)。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57年来Rolf Benz 罗福宾士以其尖端品质的德国质造,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