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扬丽格为“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已救助修复50余位患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16:24:31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22年8月12日,“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落户在联合丽格集团之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已近四个月。在这期间,由巫文云院长领衔的鼻修复专家团队为50多位鼻修复患者带来新生。包括:失败鼻整形修复,感染取出,假体修复,肋软骨鼻修复,歪鼻矫正及修复……多种类型的鼻修复手术。

  “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大会成立时参会领导嘉宾及医生专家合影

  作为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北京医美镜医疗美容争议研究与调解中心、新氧公益基金会、丽格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并授牌落户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的“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成立的初衷就是作为官方认证的专业鼻整形援助机构,组建专业的鼻修复专家团队,为更多鼻整形失败人群提供专业的救助与修复治疗。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美如(图左)为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颁发“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 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授牌,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接受授牌

  针对当下鼻修复呈现出修复次数多,修复难度高,修复数量大的特点。巫院长表示,鼻修复除了技术上的问题外,审美上的不满意占据了70%。

  此次参与救助修复的鼻整形患者

  鼻整形市场的现状反馈到当下,“鼻修复基地”任重而道远

  自2020年以来,医疗美容出现了两极分化:非手术的热度在上升,手术的热度在下降,尤其是鼻整形,出现了断崖式的下降,主要是因为鼻子的满意度下降、修复率居高不下,业内人士特别是求美者对鼻整形失去信心。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分析主要有以下原因:第一,前几年鼻整形需求爆发性增长,医生大量涌入,医生水平参差不齐导致手术效果良莠不齐;第二,求美者审美有偏差,不考虑自身基础,过分追求鼻子的高度和长度,医生只追求短期效益,没有安全放在第一位,后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并发症。第三,疫情的原因导致人员流动降低。

  鼻修复基地成立之初,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美如也表示:鼻整形市场存在不规范的现象,导致鼻整形返修率较高,另一个鼻整形失败的原因在于从业医生的技术不够成熟。基于以上因素的考虑,米扬丽格作为十年鼻整形的专科机构,在鼻修复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成熟的医疗团队,肩负起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从“华人美鼻秀”普及鼻综合隆鼻理念,倡导正确审美观;到“网红鼻修复联盟”帮助更多的鼻修复患者重塑自信人生,重新回归美好生活;再到“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的成功落户,米扬丽格肩负起为鼻修复患者提供技术支撑和专业服务,为医美行业贡献力量和社会爱心的社会责任。在未来还有更长的路要走,“鼻修复基地”要做的远不是一时的事情,而是任重道远。

  “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启动仪式

  未来,联合丽格集团之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将继续肩负起“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的社会责任,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北京医美镜医疗美容争议研究与调解中心、新氧公益基金会、丽格慈善基金会一道,联合更多的鼻修复专家在公共平台上把技术经验实现公开分享,技术上的交流和互通才能实现手术流程上的规范化,做到理念上的“和而不同”,才能达到鼻整形行业的规范化,降低鼻修复的发生率;能够联合起来探讨疑难鼻整形鼻修复难题,为鼻修复技术提供有力的可靠保障,提高修复手术的成功率,为求美者、患者完成修复梦想、回归正常生活付出努力和贡献。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