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参加7月份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型综合性资源共享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6:18:36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字体:

  记者了解到,6月6日,期盼已久的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消息传来,疫情的雾霾终将消散,随之而来的是各行业的强势复苏!

  全球经济复苏之时,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在这个脆弱和不平衡的全球复苏时期,《2022 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呼吁在国家和国际层面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协调的政策和金融措施。”

  值此之际由GT TRAVEL 组织承办,于6月6日至6月8日在吉隆坡Grand Nexus Hall, Connexion Conference & Event Centre - CCEC举办的吉隆坡大型综合性资源共享博览会如约而至。

  情绪疏导师、心灵作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洛杉矶、西雅图、阿姆斯特丹奢活艺术馆馆长余杉博士,代表文化艺术行业在博览会上发言: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全球资源共享博览会给各国尤其是中国优秀企业家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作为文化代表更有责任走向世界,向世界说明中国文化。

  在全球经济低迷、疫情反复动荡的局势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创伤。如何在逆境中乘风破浪?所有企业都在寻找脱困之境。吉隆坡大型资源共享博览在2022逆风起舞!助力全球经济复苏,有识之士共聚一堂。

  在吉隆坡大型综合性资源共享博览会的现场,各行业间异业联盟,寻找商机,交流信息,共同探讨新工艺和最先进的信息资讯。

  此次博览会教育学硕士,教育心理学博士从事青少年教育16年。江笑博士就博览会意义与高度做了分享发言:博览会汇聚了全球领先企业,注重提高企业人的思想维度,携推动人类心智发展的项目,皆在此汇聚。有高瞻远瞩的企业皆有心怀天下的格局心性,我们深知,拥有全球视野和抱团取暖的融合心态,才能创造又一个奇迹!

  博览会中思维优化的文精英项目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疫情后期人们急需进行心理重建,文精英职业擅长梳理内在的心理负荷,帮助人们在疫情中快速建立心灵力量。而地核计划武精英项目,是专为培养领袖力人才能在任何情况下拥有转化力,能在关键时刻做出高维决策!

  奢活艺术馆项目作为新兴行业的优秀代表参与了本次博览会的展示,其在全国100城安家落户,落地城市,走进社区,帮助人们构建幸福和谐的生活,倡导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亦受到了来自全球商业团体和精英人士的认可和追捧。各国代表也表达了与奢活艺术馆在全球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

  还有备受高端人士青睐的高科技康养项目——生命怒放,由加拿大科学实验室十余年研究成果,帮助人们修复身心。以及GT 金锁旅行,高端小众的旅行方式,高科技检测等高端项目,共同异业联盟,资源共享。

  此外,博览会还将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向线上观众直播现场展商风采!本届博览会还全方位揭晓博览会现场重磅新品!

  因首场吉隆坡大型综合性资源共享博览会盛况空前,报名踊跃,7月10-13日、7月24-27日将再加两场盛会。吉隆坡大型综合性资源共享博览会,也期望与各行业专业人士共同迎接行业新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