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京滨工业园:突出“三个标准” 推动主题活动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2-07-22 17:16:1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京滨工业园党总支认真贯彻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突出“政治标准、实效标准、业绩标准”,高起点推动、高标准落实,主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突出政治标准,动员部署有“速度”。京滨工业园党总支结合园区实际制定了《京滨工业园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对15个党支部进行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园区205名党员工干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聚起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针对机关支部、“两新”支部、互联网企业支部等不同领域党组织,园区党总支坚持分类指导,开展教育培训,进一步推动主题活动在园区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落实,切实把主题活动落实到园区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突出实效标准,宣传教育有“广度”。有效发挥园区东南驿站数字党建基地、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展示牌等宣传阵地作用,“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式打造活动宣传氛围。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先后组织开展集体学习5次、党日活动3次,共计30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高标准组织召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沉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对“两个确立”深刻内涵与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坚定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定力。认真查摆和解决自身问题和差距,从思想根源上“铸忠诚”,积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

  突出业绩标准,服务群众有“力度”。京滨工业园坚持主题活动向主线靠拢,向中心聚力,与园区重点任务、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担当”的责任有序做好全员大筛、疫苗接种、隔离点管理、企业防疫指导等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中,为适应全市疫情发展形势,园区格林豪泰隔离点由镇街储备隔离点升级为市重点隔离点。园区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组成专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始终坚持严的标准、实的精神、热的服务,累计接收隔离群众5批次、共501人。

  在稳经济、稳发展工作上,园区积极组织召开人才新政及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助企纾困等相关内容宣讲会,进一步提高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促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积极协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商务局、工信局、路政等部门,为海拉车灯、本特勒、富乐德、友昌等企业协调申请车辆通行证明,破解生产原料、产品购销、保供物资的运输难题;协助本特勒对接放行滞留苏州的生产急需物料,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确保北京重点企业保供“不断链”。

  以“创业绩”的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园区新经典项目顺利竣工,安闻——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科斐凯博线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进入设备调试及试生产阶段,中金大数据产业园、北斗—金刚石等一批重点项目均取得阶段性建设进展。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