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打造德国「柜」族生活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3: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在中国豪宅市场,全套德系品牌集合而成的各个空间设计,成为不谋而合的主流配置,“德国制造”已成为品质家居的象征。

  “德国制造”的魅力,不仅表现在它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外观上,更多的是它具有极高的功能性。德式的工业精准美学,以及一丝不苟的严谨做工,让它们在家居,特别是柜体制造上精益求精,追求一种极致。

  来自德国黑森林的「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以至精求简的现代美学,向我们呈现柜体设计卓尔不凡的德式风范,将具有现代德系工艺及创新理念的高品质柜体带入中国家庭。

  STRETTO 是Rolf Benz 的全新柜体系列产品,它可以完美融入生活、餐饮和就寝等各个场景,用户可以根据喜好在房间内将其随意摆放,「个性鲜明、直指人心」,正是 Rolf Benz STRETTO 的设计理念。

  来自德国黑森林的卓越设计

  每一维度都呈完美

  Rolf Benz STRETTO(意大利语,意为“严格”)的橱柜系统将为用户的居住空间带来完美秩序。作为Rolf Benz系列的理想补充,STRETTO包括低柜、侧柜、高柜、电视柜、床头柜、衣柜等,适用于客厅、餐厅、卧室等场景。

  完美的设计比例使之能与所有 Rolf Benz 产品相映生辉,还可根据用户需求随心定制尺寸。柜门采用隐形推门技术,可以流畅、无声地开关。所有Rolf Benz STRETTO产品仅在德国生产,质量严格把关。

  Rolf Benz STRETTO衣柜拥有两种不同高度可选,还可根据抽屉布局进行多项定制。根据用户的要求,衣柜内部可自由改造,包括搁板、抽屉、导轨、内部照明设备等。

  尽显功能化设计

  秩序中蕴含无限可能

  为了功能尽显,STRETTO的设计结构清晰,给人以镇静的视觉感受。此外,Rolf Benz STRETTO还与各种风格和大小不一的单品和谐搭配,产品共有14种色彩可供选择,质地有雾面和高光泽两种,木材、陶瓷和玻璃材料也有多种可选择。

  橱柜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稳定地固定于铝制柜腿或基座上。所有的柜腿都可以选用14种雾面涂料,与柜身形成完美搭配。

  定制生活空间

  柜板展现所有期待

  Rolf Benz STRETTO 的柜板有4种宽度:50厘米、100厘米、150厘米、200厘米和3种高度:50厘米、75厘米、100厘米(含柜腿高度)可供选择。

  Rolf Benz STRETTO色彩坚持一贯的时尚风格,从经典的黑色,到凉爽的白色,再到温暖的灰色,再比如鼠尾草或可可的颜色。材料取自天然栎树、黑橡树或美洲核桃树,陶瓷选用卡拉加塔光滑纹或啡网纹。

  Rolf Benz STRETTO所有单品还可随意混搭,不管是柜体,抽屉还是柜身,不同的表面和色彩可以任意组合。

  57年来,Rolf Benz罗福宾士一直秉持「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的工匠精神,为全世界的家庭带来了高端品质家居。相信在与时俱进的创新中,未来的Rolf Benz 罗福宾士还将以行业典范的姿态为信赖品牌的人们带来更具品质的全新空间体验,创造领先时代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

  ——————————————————————————————

  关于Rolf Benz罗福宾士品牌

  Rolf Benz罗福宾士,德国奢华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半个多世纪以来,Rolf Benz罗福宾士以此为旨创作了历史上诸多经典作品。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Rolf Benz罗福宾士以其德国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2107020900291492433085.jpg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