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 携「宅旅」主题亮相2021设计上海

     发布时间:2021-05-31 10:27:49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21年6月3日,德国精致奢华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将以「宅旅」为主题亮相2021设计上海展,以当代用户生活为洞察,展现全新生活方式。

  Rolf Benz 罗福宾士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唤起人们对家的关注,一同探索身边无处不在的美,欣赏家中每一处独有的的风景,享受每一刻在家触手可及温暖的感觉,体验「宅旅」的与众不同。


  从德国黑森林,到中国上海

  开启一场移步异景「宅旅」

  此次Rolf Benz罗福宾士的展会主题为:「宅旅 Somewhere else. At home. 」。每一位进入Rolf Benz展位的观众将收到一张「宅旅」旅程卡,跟随Rolf Benz移步异景,静下心来通过见、听、闻、触探索未知之美,体验空间与陈设的碰撞,感受全球国际级设计大师的前卫设计理念和德国工匠们的精湛工艺。

  RolfBenz罗福宾士众多全新系列亮相

  本次展览将亮相Rolf Benz罗福宾士全新系列产品,并将Luca Nichetto、Sebastian Herkner、Bodo Sperlein等几位全球设计大师的经典设计作品展示给观众:

  Rolf Benz LIV 沙发

  几何美学,满足各种舒适需求

  Design: Luca Nichetto

  Rolf Benz 罗福宾士携手意大利及瑞典著名建筑师、设计师Luca Nichetto,将经典意式美学与顶级德国工艺相结合,推出“LIV”沙发系列,让居家时刻更添享受。 Rolf Benz LIV以德国工艺再现意式美学;多元化的灵活组合,让沙发轻松适用于多种生活场景,展现无限可能;除了传统布艺,在材质方面也提供更多新意,增加了一种新式优质羊毛面料,独具金属光泽,醒目而不失优雅。“LIV”意为“生活”,而如今,“LIV”也象征着Rolf Benz 罗福宾士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Rolf Benz JOLA 沙发

  让人惊艳的新转角

  Design: Rolf Benz Design Team

  Rolf Benz JOLA,以其灵活多变的国际风格鼓励轻松的交流。精心设计的单人沙发和分段组合式沙发,为空间布局创造出各种可能。转角构成的完美弧线,纤细优雅的身姿,轻盈的扶手设计和靠背结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Rolf Benz 594 扶手椅

  黑森林的温暖拥抱

  Design: Sebastian Herkner

  由来自德国的著名设计师 Sebastian Herkner设计的 Rolf Benz 594 扶手椅,无疑会成为又一件设计圈的标志性设计。只需看上一眼,醒目的高背椅设计就会给人留下长久的印象。这款扶手椅的设计颇具特色,集柔和温婉的轮廓曲线、精巧平衡的弧形靠背、结实可靠的软垫椅身以及柔软舒适的座椅靠垫于一身,如同一个温暖的拥抱。

Rolf Benz 929 餐桌

  自然与工艺、建筑的绝妙合集

  Design: Hoffmann & Kahleyss

  Rolf Benz 929 的形状颇为出众,餐桌变成了一个三维雕塑。桌面如同一只小船,边缘被打磨成美妙的弧度,材质可选实木或天然大理石,三种尺寸。下面由金属制成的中央桌柱支撑,哑光漆镂空设计,营造出一种微妙的透明效果。

Rolf Benz 988 餐桌

  餐桌雕塑艺术的新维度

  Design: Bodo Sperlein

  艺术餐桌 Rolf Benz 988 被行业誉为“结合了艺术,建筑和哲学的标志性餐桌“。它采用精湛的工艺和尖端技术,是设计大师Bodo Sperlein的标志性产品。Rolf Benz 988史无前例地将自然与文化,艺术,建筑相结合,把几何之美融入雕塑艺术。采用原生态的优质橡木或美国胡桃木,全手工打磨制作。在高科技的今天,展示出实木手工的匠心之美。

  Rolf Benz JARA 床

  卧室里的活力女孩

  Design: labsdesign

  "JARA"是小女孩的名字,意为“活力”、“生机”。 Rolf Benz JARA运用全新设计语言,令卧室再现生机。选用上等实木床架,精细装饰缝合技艺,还有更多细节引人注目。

  热爱生活,推开家的门,世界就在你的脚下。

  Rolf Benz罗福宾士与你相约2021设计上海,

  开启一段家的宅旅!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时间:2021年6月3日-6日

  展会号:C325

  Rolf Benz罗福宾士,德国奢华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半个多世纪以来,Rolf Benz罗福宾士以此为旨创作了历史上诸多经典作品。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Rolf Benz罗福宾士以其德国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210531095328261577587.jpg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