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年装修综合博览会奏响装潢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5-01-13 16:09:08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由上海家装标杆企业联盟、上海十大家装领军企业主办,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百姓喜爱建材品牌联盟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年装修综合博览会将于2015年2月22日-24日,大年初四至初六,连续三天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零陵路800号东亚展馆)再掀装修狂澜!本届博览会致力于“打造装修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全面整合行业资源,让业主看得见、摸得着,一次性解决装修过程中的设计、施工、建材、延伸服务等所有需求。真实力,有保障,这将是2015年新春佳节装修的最好去处!

超大规模,超强投入,一场用实力说话的展会

中国年装修综合博览会已连续举办3届,总投资超1500万元,展会总规模逾30000平米,参展建材品牌多达2500余家,总成交额超1亿元,被沪上十大主流媒体共同评为“中国家居业最具价值装潢类展会”,历届人气火爆,一票难求。而本届博览会在沿袭往届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再度强势出击,斥巨资打造别墅大宅4S主题馆、空间规划体验馆、特色专利工艺实景观摩馆、家居建材馆等10大热门体验馆,十馆合一超10000平米实景装潢大展,一站式体验不用费神费力跑多家!无论是设计、建材、家具软装、配套设施还是现场服务体验环节均上升不同规模与档次,向国际一流家装博览会更近一步,毫无疑问将继续成为沪上家居装潢类展会的领军风向标!

家装名企,品牌联盟,一场行业权威认证的装修展会

中国年装修综合博览会作为上海及周边地区最受信赖与期待的大型家装展会,有着近乎严苛的准入门槛,参展企业全部来自各领域内的标杆领军企业、年度消费者满意度排名前列企业、年度设计作品获奖数量前列企业。上海家装五大标杆领军企业,均为住宅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单位,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携手国内外一线名牌企业、世界500强建材商共同参与,科勒卫浴、大金空调、华帝橱柜、菲林格尔木业、诺贝尔瓷砖等知名品牌悉数出席。同时,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首批认证的百位装潢质保检验师入驻展会提供第三方家装检测,并特派专家亲临现场免费讲解装修知识,中国年装修综合博览会当之无愧为沪上家装行业最权威的综合装修博览会。

质保先行,媒体监督,真正有保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本次博览会参展企业均与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签署“质量理赔委托协议”,并交纳100万质保金进行住宅装饰工程质量理赔,上海装修网全程网络服务监督,当消费者与参展企业发生质量纠纷时,消费者可直接向协会举证索赔。再者,所有参展企业以优良的施工团队、高标准的水电用材、行业创新的特色施工工艺、5重检查程序确保“水电隐蔽工程十年质保”,远超行业5年质保年限。本次博览会更有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全程监督,上海广播电台、新浪腾讯、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上海装修网等40余家权威媒体现场直播,100%保障业主利益!迄今为止历届博览会共服务业主15000多户,客户满意度超九成,能真正实现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省心!中国年装修综合博览会已然成为一年一度最受上海业主期待的装修综合展!

展会名称:第四届中国年装修综合博览会

参展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馆(零陵路800号东亚展馆)

参展时间:2015年2月22日-24日(大年初四至初六) 9:00—17:00

立即报名索取限量版入场门票:400-820-4565

或登录官网报名:http://www.365zh.net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