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家乡跨年 今年多拍电影出专辑不接真人秀

     发布时间:2015-01-03 01:10:02
 来源:西北新闻网
    字体:

林峯登台演唱

  对于闽南籍演员林峯而言,今年的跨年特别亲切,因为他第一次回家乡与福建人一起新年零点倒计时,“泉州的朋友,你们好,我是林峯,新年快乐。”林峯在泉州跨年晚会上亲切的闽南语开场白,让现场歌迷朋友欢呼不止。在跨年后接受的新年第一单采访中,谈及新年计划,他透露今年多拍电影,出专辑,暂不接综艺真人秀。

  与英皇全面合作 目标:多拍电影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回到家乡跨年,是不是感觉特别亲切?

  林峯(以下简称“林”):是,我一下飞机就向工作人员打听,有多少本地人一同和我跨年。毕竟自己出生在福建厦门,这次感觉很特别,又遇上跨年嘛,和大家同庆会更加的亲切。我就想,在台上是双语广播,和大家用闽南话交流。

  记:2015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林:新年愿望其实也是工作方面的,先会放在音乐上面,因为我一年多没有出专辑了。尤其现在跟英皇全面合作,希望有新的突破。那我觉得在音乐上面希望可以满足这么多年去演唱会支持我的所有的歌迷,至于是粤语还是国语专辑,我是比较偏向国语的,因为我没有太多的国语歌。另外加入了新公司后,我真的希望能在银幕上多一点尝试。

  和浙江卫视合作 目标:开工作室

  记:会减少演绎事业比重吗?

  林:不会的,自从播了电视剧《卫子夫》之后,有很多电视台或者一些制作单位给了很多剧本。但是现在我们都在挑选,其实有一个已经挑得差不多了,但是现在不能公布。

  记:是和浙江卫视合作吗?林:现在不能说,是或不是不能说,继续猜吧,反正会在内地进行拍摄的。(之前有报道,15年约满的林峯宣布不再和老东家TVB续约,恢复自由身的林峯对浙江卫视给出的“产业链联盟”的条件很有兴趣,即由浙江卫视与林峯联手立项、打造系列影视剧,引进华策影视等第三方影视资金投入,所制作的影视剧优先在浙江卫视平台播出,待时机成熟,三方将联手成立林峯个人工作室。比如电视剧《卫子夫》就是这样的合作模式。)

  记:《卫子夫》在2014年让你的事业攀了高峰,有《卫子夫》同时还有《使徒行者》。你有没有想过会这么火?

  林:真的没有想到,尤其是《使徒行者》。没想到一个港剧可以重新点燃大家在网上追剧的一个热情。我和这部剧的监制认识十几年了,他知道我一直渴望突破,不再演斯斯文文、很正面的角色。可以尝试有点痞的角色,这个是我一直以来都希望的。当然监制和导演去找你演一个角色,他会觉得你身上有这种角色的特质。

  不拼命有惰性 暂不接真人秀

  记:都知道你的家庭背景很殷实[父亲林华国,厦门市首批“荣誉市民”,现为诺林(厦门)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为什么在这个圈子还怎么拼?

  林:还好啦,我觉得是在做自己的。之前刚刚入行,一开始的话,只要一有机会,就希望把它做好。现在的话,因为时间有限,就会挑一些能让自己进步或者是可以有发挥的一些领域,所以现在时间上的分配,我会做得比较平衡一点。有一些人说我还蛮拼的,其实工作是做我应该做的事情而已,其实我有惰性的,每个人都有。但是,我的动力真的是源自大家的支持和对我的信任。另外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拍了十几年港剧,跟港剧暂时告一段落时,还有一个角色是让大家难忘的。

  记:最近明星真人秀的节目特别火,有没有想参加,展示最真实的一面?

  林:其实有一些节目有找我,但是因为目前还得录制唱片,接下来1月份就安排到美国开始进行一些深入的工作,而且三四月份可能会有电视剧的拍摄,所以暂时没有时间做真人秀。但是,我觉得除了在荧幕里看到我塑造的角色之外,其实你已经看得到真实的我。

  记:有消息说《使徒行者》原班人马拍电影版,那你会不会参加?

  林:暂时没有这个想法,因为电视剧和电影是两回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架构。虽然都是影视,都是需要演员,但是它的要求、制作,都不一样。其实我作为观众的话,我会更期待不同的演员去演绎。我觉得电视剧的观众想要的,不是去电影院里看一个多小时,而是想在家里不停地追剧。

  N海都记者 陈娟娟 文/图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