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点、方向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家居风尚榜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4-12-30 15:36:40
 来源:湖北新闻网
    字体:

   "拐点!方向?"

  新经济时期的房地产趋势与泛家居行业营销高端论坛

  暨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

  人以玉树临风,品牌以综合素质卓越。任何行业的发展都需要一批优秀的品牌牵引,每年一度的中国泛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彰显的不仅是行业的精粹,更是行业的骄傲。

  2014年12月27日下午,由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台湾海峡两岸文化经贸保障促进会、广东佛山禅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携手美家网、珠江时报、南海新闻网共同策划举办的新经济时期的房地产趋势与泛家居行业营销高端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当天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有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会长王辉、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南方工作站副站长王豪、原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刘俊兴、原中国名牌培育委员会副秘书长邓邵林、广东佛山市禅城区政府副秘书长林进汉、广州设计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欧伍祥、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浩、佛山市禅城区电子商务办公室主任杨健华、佛山市禅城区工商联党组原书记黄坚、佛山市禅城区扶贫办主任李铮、珠江时报编委主任赵会端等,以及陶瓷、家具、卫浴等泛家居行业的企业家精英们,包括蒙娜丽莎陶瓷集团董事张旗康、亚细亚CEO卢伟佳、顺德家具联盟主席(华伦蒂诗家具董事长)周振扬、华源轩家居总经理黄金枝、广东新嘉信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悦秀会会长)何艳娟、新时代陶瓷企业董事总经理陈亚为、和美陶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谢达海、东鹏市场中心总经理赖成东、宏宇集团市场总经理王勇、蓝珀陶瓷董事长潘秉然、新美陶瓷董事长江桂萍、恒洁总经理助理兼工程总监徐中等,近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办方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王辉会长在活动致辞中对泛家居行业过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王辉特别强调陶瓷泛家居行业在当前的经济“拐点”时期要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力求在未来一段时间顺利度过“拐点”并促使行业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会长王辉先生上台致辞

  每年一度的中国家居风尚榜主要是立足行业,为行业做出相对全面与高度的总结、宏观市场趋势的分析和指引,以及通过高端思想的碰撞,力求为行业发展提供最新的思维和转变,促进陶瓷泛家居产业健康发展与逐步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活动中,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国务院国资委的专家对我国的经济形势做分析报告,以更高端、更专业、更权威的分析报告为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分享2015年国家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及为陶瓷泛家居行业指明了新方向。要想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应该更加推进品牌建设和加强品牌管理,以创新、创意、创治和务实的态度争取让自身品牌在家居行业舞台始终保持主流!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陶瓷(亚细亚CEO卢伟佳)、家具(华源轩总经理黄金之)、卫浴(恒洁工程部总经理徐建中)三大行业优秀品牌代表做了精彩演讲与成功分享,以及多位企业家、精英的现场对话论坛,为行业发展提供了一场颇具实用价值的思维盛宴!

  

 

  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科技质量中心研究员 罗天昊

  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科技质量中心研究员 罗天昊 点击进入《财富流、人才流、产业流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演讲。

  众所周知,今年国家进行经济的宏观控制,我国房地产受大经济环境的影响颇大,那我们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面对今年的经济形势是何去何从?今年会是我们家居行业的“拐点”,但我们的“方向”在何方?今天,风尚榜组委会请到众多陶瓷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精英,就“新经济时期的房地产趋势与泛家居行业营销、未来房地产发展趋势及其对于相关产业的影响、新政策环境下的产业发展之路、互联网营销时期陶瓷建材业路在何方”为主要议题展开了激烈的分析和讨论。论坛现场,风尚榜组委会特别邀请蒙娜丽莎董事张旗康先生为论坛主持人,参与论坛的有亚细亚CEO卢伟佳、宏宇集团市场总经理王勇、广东新嘉信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悦秀会会长)何艳娟、华源轩家居总经理黄金枝、东鹏陶瓷市场总经理赖成东、恒洁总经理助理兼工程总监徐建中先生,七位行业精英以自己独到的眼光与思路为在场嘉宾不仅提供了正能量的鼓舞,而且为行业发展开启了新一轮的引导和描绘。

  

 

  论坛现场

  大家在聆听了国际建筑装饰室内协会王会长抛砖引玉的精彩致辞和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科技质量中心研究员罗天昊先生以高端、专业、权威的的角度,从财富流、人才流、产业流对我国的经济形势做的严谨精准的分析报告,以及家居行业多位知名企业家精彩纷呈的论坛对话后,不少嘉宾现场反应热烈,大家都融入到新的经济形态与行业发展趋势联想中,对于未来发展更产生了新的认识与动力,活动亦进入到了另一个思想上的高潮。

  此次“新经济时期的房地产趋势与泛家居行业营销高端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盛典的举办,同时得到了碧桂园酒店、东鹏控股和智慧新城的大力支持!(美家网编辑:罗秀玲)

  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震撼登场。

  

 

  晚宴及交流会

  以下为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获奖名单:

  

 

  中国陶瓷十大公信力品牌http://www.mjmjm.com/:金意陶瓷砖、亚细亚磁砖、冠珠陶瓷、特地陶瓷、欧神诺陶瓷、诺贝尔磁砖、蒙娜丽莎瓷砖、新粤高微晶石、斯米克磁砖、马可波罗磁砖。

  

 

  中国陶瓷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 :东鹏瓷砖、汇亚陶瓷、来德利陶瓷、裕成瓷砖、金意陶.瓷砖、宏宇陶瓷、诺贝尔磁砖、施琅陶瓷、陶博世家瓷砖、斯米克磁砖。

  

 

  中国家具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华源轩家具、红苹果家具、皇朝家具、曲美家具、百强家具、美迪家具、华伦蒂诗家具、斯帝罗兰家具、前进家具、耀邦家具。

  

 

  中国家居十大创新品牌、中国瓦业领军品牌、中国瓷砖020领军品牌、设计师推荐"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宏宇陶瓷、华鹏陶瓷、寶力陶瓷、PORCELA'BOBO陶瓷薄板、无界陶瓷、金西域马赛克、格莱斯陶瓷、九方瓦业、TOE陶瓷、新濠大理石瓷砖。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恒洁卫浴、东鹏洁具、浪鲸卫浴、惠达卫浴、富兰克卫浴、英皇卫浴、冠珠卫浴、丽珀卫浴、辉煌卫浴、申鹭达卫浴

  

 

  佛山陶瓷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裕成瓷砖、奥普拉陶瓷、和谐陶瓷、梵香·1860、珈纳陶瓷、好家园陶瓷、QD瓷砖、锦里程陶瓷。

  

 

  中国家居十大时尚品牌http://www.mjmjm.com/:亚细亚磁砖、东方凤凰陶瓷 、金九方陶瓷、胜利女神瓷砖、Z&D陶瓷、酷高陶瓷、萨米特陶瓷、朗宝陶瓷

  

 

  中国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澳翔陶瓷、纯美陶瓷、东景大理石瓷砖、赛德斯邦陶瓷、红帆船陶瓷、帅陶瓷砖、红缨陶瓷、宏润陶瓷、萨博瓷砖、兰洛斯瓷砖

  

 

  中国陶瓷一线品牌http://www.mjmjm.com/:协进陶瓷、名邦瓷砖、优加瓷砖、卡诺尔瓷砖、Z&D陶瓷、广福缘陶瓷、金艾陶瓷砖、中宏陶瓷、潮元素陶瓷、红缨陶瓷、嘉豪瓷砖

  

 

  中国瓷砖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东鹏瓷砖、金牌亚洲陶瓷、陶艺家瓷砖、东方凤凰陶瓷、胜利女神瓷砖、升华陶瓷、柏戈斯陶瓷、合富陶瓷、班玞养生砖、米兰生态瓷砖

  

 

  中国设计师优选品牌http://www.mjmjm.com/、中国复合大理石最具潜力发展品牌和消费者喜爱的大理石瓷砖品牌http://www.mjmjm.com/:瓷香瓷砖、高一点薄板、蓝珀瓷砖、路易摩登陶瓷、新中源EP薄板、大唐合盛.瓷砖、凯迪.保罗磁砖、兰博斯特石砖、新濠大理石瓷砖

  

 

  中国微晶石/超晶石十大品牌http://www.mjmjm.com/、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中国木纹砖领军品牌http://www.mjmjm.com/:陶艺家瓷砖、金璞陶磁砖、欧奈儿微晶石、欧玛斯微晶石、金艾陶瓷砖、红帆船、盛世陶木瓷砖、芒果瓷砖、凯迪.保罗磁砖、典美陶瓷

  

 

  中国K金砖十大品牌、中国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中国全抛釉十大品牌:金丝玉玛.瓷砖、施琅陶瓷、帝爵陶瓷、好帝陶瓷、通利大理石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新濠大理石瓷砖、御家瓷砖、金艾陶瓷砖、玛驰陶瓷、YS瓷砖

  下面颁发个人荣耀奖!

  

 

  中国陶瓷十大杰出企业家http://www.mjmjm.com/: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新明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德林

  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萧 华

  上海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总裁            卢伟佳

  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何 乾

  广东新嘉信建材有限公司东方凤凰陶瓷董事长     何艳娟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鲍杰军

  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红健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彦庆

  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岳荣

  

 

  中国陶瓷十大金牌企划人http://www.mjmjm.com/: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王俊芳

  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 策划部经理            苏振明

  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 市场部助理总监          赵 蓉

  广东协进陶瓷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            黄金凤

  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品牌市场中心副总经理     符竣雄

  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林丽妮

  高要市新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新时代市场经理         郭阿翠

  佛山石湾华鹏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刘 煜

  佛山市南海升华陶瓷有限公司升华企业市场部总监      任 飞

  佛山市陶艺家陶瓷有限公司陶艺家品牌总经理助理      张益鹏

  

 

  中国陶瓷十大金牌营销人http://www.mjmjm.com/:

  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万正昱

  广东澳翔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徐昌华

  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念超

  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翁文平

  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               张 翔

  佛山市陶艺家陶瓷有限公司陶艺家品牌总经理      陶 荣

  肇庆市齐天陶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招锦欣

  高要市新时代陶瓷有限公司名邦瓷砖品牌总经理     李 芬

  佛山市和谐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恒科

  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邱隆煌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