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低调录制崔永元节目 何时播出仍未知

     发布时间:2015-01-01 21:29:41
 来源:西北新闻网
    字体:

  近日,赵本山身处漩涡中,此前对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传闻也未做任何回应,如今的赵本山在忙什么?状态如何?有消息称,上月29日、30日赵本山都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崔永元的新节目《东方眼》,只不过全程保持低调,不愿公开。

  去录制小崔的新节目

  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月29日至30日赵本山都在上海,并在酒店与友人小聚,其间谈笑风生神采奕奕,但无意主动站出来回应种种传闻,中间人对于记者提出的采访请求也予以婉拒。

  最新得到的消息是,赵本山此次来沪是录制东方卫视的新节目《东方眼》,主持人是崔永元,每期内容是时事点评加嘉宾访谈。赵本山这期已录制完毕。

  节目组对于媒体的出现相当紧张,立即将记者带离录制现场。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该节目本身还在送审过程中,因此赵本山作为访谈嘉宾的这期节目何时播出还未确定,应该会押后。

  “本山迷雾”仍未被拨开

  据了解,该节目将从2015年1月1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播出,节目以时下热点为话题,结合主持人崔永元独特的主持风格,形成一档独具特色的谈话节目。为了这档节目,崔永元亲自出马邀请圈内的诸多好友,包括姜文也为该节目的开播录了一期特别节目。

  而赵本山和崔永元因为曾经合作《小崔说事》结下情谊。此前清华大学教授肖鹰曾狠批赵本山的二人转是低俗秀,难登大雅之堂,崔永元则力挺赵本山,称其“特别棒,是个百年不遇的人才”。之后二人更因为赵本山掀起骂战,此次崔永元主持《东方眼》找来赵本山作为节目嘉宾并不令人意外。

  尽管赵本山已经完成了节目的录制,但《东方眼》能否如期实现这期节目的播出,目前看来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即使赵本山的露面让他被捕的传言不攻而破,但情势依然没有完全明朗。

  “本山项目”纷纷下马

  在《东方眼》之前,赵本山参与的几乎所有节目都被紧急叫停,或者延后播出,这本身已是官方媒体非常耐人寻味的一种表态,比如原定于去年9月播出的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爹妈满院》,在播出前一晚因“题材问题”被紧急叫停;原定去年12月19日开播,由姜文、姚晨、赵本山担任导师的真人秀《造梦者》海报都发布了,却在27日宣布由洪晃取代赵本山,首播时间也延至1月9日;与“赵家班”关系密切的辽宁卫视不但暂停了《本山选谁上春晚》的录制计划,原先反复播出的赵本山小品合辑也没了……

  此外,按拍摄时间来算,《乡村爱情故事8》的播出时段应该就是2015年春节,但近年来购买过多部本山传媒电视剧的辽宁、黑龙江、江苏、天津等卫视,在各自的2015年度广告招商会上均未提及。而关于《乡爱8》何时排播的问题,江苏卫视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工作人员回复称,没看到过《乡爱8》的排播计划,至于之后是否还会合作,目前并不知情。

  素有“本山台”之称的辽宁卫视,把不播《乡爱8》的原因归结为价格上涨,“去年才六十多万(一集),今年就到百万级别,我们的经费没增加就

  买不起了。”

  □相关新闻

  林青霞真人秀节目复出?

  60岁的女神林青霞息影20年,转型作家出了两本书,日前更暌违30年拍时装杂志封面,风采依旧,但始终没正式复出,北京卫视今年年初将推表演真人秀《造梦者》,原本赵本山要上这档节目,有消息称刘嘉玲推荐了好友林青霞、老公梁朝伟一起加盟,林青霞私下表示若刘嘉玲当她经纪人,谈好就接,一集酬劳将至少300万元。

  北京卫视节目《造梦者》1月就将开播,每期节目都将有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前来助阵,刘嘉玲、舒淇也在接洽中。不过所有女神都比不过林青霞,据了解,刘嘉玲之前因在《我是演说家》表现大受好评,节目请她推荐人选。她内举不避亲,立刻推荐了巨星好友林青霞和影帝老公梁朝伟。林青霞息影后生活逍遥,一直对复出兴致不高,不过这次由刘嘉玲牵线,她似乎也愿意尝试,表示如果是刘嘉玲当她经纪人,去谈好就接。以她的身份地位,推估单集酬劳至少300万元人民币起跳,有望飙上500万元。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