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也、邢恩OOTD里的颜值外挂,新日MIKU1真的火出圈!

     发布时间:2022-09-08 11:24:2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近日,新日MIKU1正式火到了明星圈!唱跳偶像实力派RISE成员刘也、酷帅出圈年轻演员邢恩,以时尚outfit复古跨骑电动“机车”新日MIKU1,同框拍摄炸街短片,迸发出不一“young”的潮酷火花,“新”一波的火热话题瞬时被点燃!而这款强势出镜的颜值外挂——新日MIKU1,也稳稳拿捏住了明星同款流量密码,赚足了年轻人的眼球!

image.png

image.png

  新日以明星同款破圈,种草效果迅速拉满

  如今年轻营销已不再是陌生词汇,各大品牌纷纷下场抢占年轻消费领地,或是进行产品革新,或是打造出圈创意;同时在流量为王的当下,明星种草正走向时代风口,“明星同款=火速出圈”几乎成为品牌营销共识,是走进年轻人“心坎儿”里的关键动作。

  此次新日合作优质偶像、实力演员,本身就赚足了路人缘和粉丝缘。而两人身上的个性酷帅更是与新日MIKU1与生俱来的潮酷属性完美契合,强力出圈种草收获喜人流量也在意料之中。

image.png

  以颜值破圈,新日MIKU1是年轻人的第一眼心动

  现在的年轻人基本都是颜控一族!大到居家装修,小到日常穿搭都奉行颜值至上主义。电动车作为年轻人代步的首选,自然也不能缺少高颜值属性。新日MIKU1的吸睛外观便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超颜实力。

  一改普通电动车“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新日MIKU1采用了悬浮式座椅、跨骑式设计,浓郁机车风混搭电动自行车属性,即能满足年轻人骑行跑山的需求,又不需要驾照,完美匹配Ta们追新求异的个性态度,出街即成焦点。

image.png

  复古港风配色和极具赛博朋克风的部件设计,让新日MIKU1更显年轻不拘一格,男生骑极致酷炫,女生骑更显态度!

  作为通勤工具,新日MIKU1足够舒适,轻便灵活的车身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操控感和舒适度满分;作为炸街神器,新日MIKU1足够拉风,流光金属质感组合X型新日基因车灯科幻感十足,贯穿式尾灯组合喷气式多彩氛围灯在夜晚更显流光质感;作为社交名片,新日MIKU1足够硬核,别致的个性设计引来朋友圈的热度讨论,点缀了假期的欢聚时光。

  可以说新日MIKU1的超颜实力满足了年轻人对高颜值电动车的一切幻想,甚至在社交圈刮起了自发改装风,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溢出屏幕。

image.png

  以智能入心,新日MIKU1给年轻人说走就走的自由

  当然,火到明星圈的新日MIKU1不仅超颜实力,更有顶配功能。

  在行车操作上极其便捷,可通过NFC快捷刷卡解锁,亦可通过手机无感解锁,还可以设置靠近自动感应解锁和远离自动落锁安防,完全脱离了机械钥匙的束缚。

  在手机APP上,还能够远程了解车况信息,进行车辆定位、查看行车轨迹、设置防盗报警通知,更能定时进行车辆核心部件的健康诊断,定期进行OTA新功能升级。不得不说,入手新日MIKU1就像是买到了一台懂你的智能大玩具,让年轻人崇尚的潇洒自由生活有了不一“young”的形状!

image.png

  随着种草热度的持续攀升,新日MIKU1无疑将成为社交平台当红顶流,拥有着不俗的硬核实力,又能成为明星同款OOTD颜值外挂,新日MIKU1必会是更多年轻人的出行“新”选择。想要Get明星同款酷炫出街,快来加入新日MIKU1的车友圈吧!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