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丨德国国宝级“雅仕”沙发: Rolf Benz Nuvola

     发布时间:2021-04-01 09:55:4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提起奢侈品,很多人只能想到法国和意大利。而德国作为一个以工业制造闻名的国家,其奢侈品牌往往都比较低调,但正因为如此,那种克制内敛而不张扬的“雅仕”风格才更令人神往。

图片1.png

  在德国,奢侈品不仅仅是一个包、一双鞋,一个首饰的外在品,更多的是一种自己使用的,并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态度,这才是贵族气质的奢侈品:不是穿给别人看的,而是自己使用的。

  在德国有着“国宝级沙发”品牌之称的Rolf Benz罗福宾士至今有着57年品牌历史,在时间的长河中成为经典、优雅与长情的缩影:1985年,Rolf Benz 6500沙发被纽约设计博物馆所收藏; 2021年,品牌荣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奢华沙发最佳表现奖》…

  57年,Rolf Benz罗福宾士创造了诸多传世经典作品,而荣获2018 German Design Award大奖的Rolf Benz Nuvola沙发最能代表其德国品牌的“雅仕”精神。

图片2.png

  雅仕主义,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生活,一种品质。它无形间深深的浸润周遭的人、事以及物。

  Nuvola,意大利语里“云”的意思。Rolf Benz Nuvola系列沙发就像春日晴空的云朵般——云卷云舒,气度非凡。德式设计和几何形状的模块组合,气质简洁优雅。冷色系的真皮和针织面料,不仅突出主人的稳重气质,也可以跟家中的各类色彩完美搭配,营造出活泼的氛围。

图片3.png

  作为全球第一套转角组合沙发设计与生产的鼻祖,ROLF BENZ罗福宾士还深谙“自由”的重要性:自由组合、自由移动......皆源于对自由意志的理解与表达。Nuvola系列的的每个独立模块均有四个底座,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任意组合,主人可根据自己的要求与意愿灵活调节。

图片4.png

  如同一双好的高跟鞋,可以极大的缓释足弓与脚掌的压力和疲惫,Nuvola沙发的内部结构亦然。合理的结构能够保持外观的稳定持久,亦让人体获得有力支撑的同时,享受舒适的坐感。

  Nuvola系列座椅底座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采用三层不同压缩强度的高密度材质塑造而成。衬垫由全新的SOLOTEX纤维打造而成,在与粘性材质组合的镶板中,衬垫也覆盖以三层精心制作的无纺布织物和亚麻布组合材料,靠背垫同样采用这种独特的SOLOTEX纤维制作。

图片5.png

拥有多变的风格,坚守原则的生活态度

  这就是德国品牌的「雅仕」魅力之所在

图片6.png

  Rolf Benz 罗福宾士, 德国顶级奢侈品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 打破传统家具布局陈规,并以此享誉全球,成为德国人心目中的高端家具代名词。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Rolf Benz 罗福宾士成立至今的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以该理念创作了历史上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1985年,Rolf Benz 6500沙发被纽约设计博物馆所收藏; 模式化沙发系统“Nuvola”在“2018年德国设计奖”上摘得桂冠。2021年,品牌荣获2020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奢华沙发最佳表现奖》(Luxury Sofa Star Performer)。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57年来Rolf Benz 罗福宾士以其尖端品质的德国质造,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


1617242404719445.png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