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的法则》正式官宣 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双女主”王炸阵容亮相

     发布时间:2021-03-18 16:25:21
 来源:中国网
    字体:

  3月8日,由企鹅影视,天浩盛世,丽泽影业出品,沈严监制,李江明执导,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话题职场大剧《女士的法则》正式官宣并发布芭莎大片。本剧由周浩、徐立、王欧蕾、宗帅担任出品人,赵洁、徐立担任总制片人,衣庄、盛卓新担任制片人。“双女主”组合夺目吸睛,强大阵容引人期待。

  开辟都市女性新视角 再现真实职场生态

  《女士的法则》讲述了女律师许婕因为在原本的城市情感及事业受挫便受明堂事务所合伙人李功明之邀来到明堂,成为事务所的实习律师。许婕的主要任务是替李功明查清律所另外一个合伙人陈文光的受贿案,同时她也需要在全新的环境下重新开始。许婕被分配到几乎没有油水的法律援助部门,与陈染成为同事,而陈染正是陈文光的女儿。陈染自父亲入狱后一直暗中调查,在许婕来到事务所后,两个秉承着不同理念的律师,逐渐从相识到相知,随着一桩桩委托案的圆满解决,两人互为知己彼此信任。随着调查不断深入,陈染发现许婕来事务所的真正原因,这场难得的职场友谊似乎变成了一场阴谋。而律所不断爆发的意外,又将两人命运牢牢捆绑在一起,在互相救赎后,两人联手探寻事实,最终获知受贿案的真相。

  除了多姿多彩的女性职场,本剧也涵盖了甜甜的姐弟恋情节,当雷厉风行的许婕遇到追求原则的宋修(彭昱畅饰),两个从初见面的相杀到后期的相爱,初出茅庐心思细腻的宋修打破了许婕长久以来建筑的壁垒,两个人坠入爱河,带给大家一段甜甜的姐弟恋。

  除了实力派演员阵容和良心制作内核,还拥有一群经验丰富的幕后团队。其中参与该剧投资及制作的北京天浩丽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L.Z MEDIA)业务覆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影视策划、演艺经纪代理、影视发行服务等,拥有内地最专业的影视制作、发行团队。致力于以全新经营理念与运作模式,以“精品内容化思维做影视”推动内地影视文化发展。丽泽影业拥有独立制片能力,影视制作、运营、发行、项目投资、艺人经纪、商务开发于一体适应互联网时代下的影视市场需求,助力新时代影视发展。众多实力派演员和幕后团队的通力合作将为该剧提供品质保障。

  作为本剧的监制,白玉兰最佳导演获奖者沈严曾执导过《我的前半生》,《流金岁月》,对于此类女性题材剧集的掌控能力可以说游刃有余。作为本剧的导演,李江明曾执导过《涩女郎》,《让我怎么相信你》,女性题材项目拍摄经验丰富,相信一定会给本剧增加不一样的色彩。这样的金牌班底组合阵容,让人期待满满。此外,《女士的法则》将在深圳取景拍摄,作为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精心打磨的剧本内容,洞察人心的故事内核,也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

  都市职场的绚烂色彩,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金牌制作团队的加持,扣人心弦的案件剧情,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剧的播出。究竟主演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锁定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