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媒不满京籍裁判连续3轮执法 称亚泰进球涉嫌越位

     发布时间:2013-04-14 21:59:24
 来源:
    字体:

客场拿到中超的首个积分,卓尔俱乐部老总陈旭东表示:“队员们在这么严酷的考验下,拼出来了一分,很不容易。这说明我们球队的精气神仍在,队伍表现可喜可贺。”

郑雄还是要下课吗?陈旭东明确表示:“这个问题回去还要研究,一切以球队发展的大局为重。”

据悉,此次陈旭东没有随球队一起到长春,而是转道北京才来到这里。“我到北京是想向足协表示,这几场比赛,我们吃裁判的亏太多。打贵州,他们第一个球是越位,打北京和阿尔滨,我们的进球都被吹出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比赛,主裁判马力来自北京,这也是北京裁判连续3轮执法武汉卓尔的比赛(第3轮的裁判是来自北体大的艾

>更多相关文章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