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造乌龙波尔蒂建功 阿森纳3-1逆转重返前三

     发布时间:2013-04-14 21:59:36
 来源:
    字体:

阿尔特塔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00,英超第33轮的一场比赛打响,阿森纳主场3-1逆转战胜诺维奇。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诺维奇利用定位球机会由斯诺德格拉斯主罚,特纳头槌建功,帮助客队首开纪录。比赛临近结束时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阿尔特塔主罚一蹴而就帮主队扳平,此球过后不久吉鲁门前铲射造成对方乌龙,阿森纳反超比分,补时阶段波多尔斯基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此外吉鲁和波多尔斯基上下半场分别命中横梁。此役过后阿森纳积59分,超越本轮比赛推迟的切尔西和热刺1分列积分榜第3。

两队英超时代一共交手过11场,阿森纳队4胜5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2胜2平1负占优。不过本赛季第8轮首回合交锋中,枪手曾在客场0-1输给对手。本场比赛,威尔希尔伤愈回到首发,默特萨克停赛,维尔马伦与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吉鲁顶在最前面,沃尔科特复出进入替补席。诺维奇这边霍尔特首发,与卡马拉组成双前锋。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在前场展开激烈的拼抢,防线压的比较靠上。第4分钟,卡索拉后场长传转移到左路,热尔维尼奥带球突入禁区,不过随后的横传球过于靠后,球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阿森纳陷入对方的严防当中,对于诺维奇的铁桶阵,阿森纳的办法显得不多。第20分钟,卡索拉左路横传,吉鲁禁区线上脚后跟往后一磕,威尔希尔随即挑传身后,拉姆塞插上慢了半步,球被门将没收。这是阿森纳开场来机会最好的一次。第23分钟,萨尼亚右路横传,吉鲁抢前点头球后蹭,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29分钟,卡索拉前场直塞,热尔维尼奥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可惜盘过门将时力量过大,随后抢在球出底线前的小角度打门滑门而过。第31分钟,阿森纳前场反抢成功,卡索拉吸引防守后将球分到右路,萨尼亚插上低平球横传,吉鲁前点靠住防守球员选择外脚背弹射,球打在门将身上弹出。第40分钟,诺维奇中场带球失误,卡索拉前场拿球后选择外围远射,球被门将轻松抱住。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左路开出角球,霍尔特头球争抢下来,卡马拉打门没能踢正,球被防守球员碰出。第57分钟,诺维奇打破僵局!斯诺德格拉斯大禁区右侧角上主罚任意球到后点,特纳小禁区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法比安斯基反应不及,球应声入网,0-1!主场落后的阿森纳换上沃尔科特和波多尔斯基加强进攻。第6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强行超车,禁区内与防守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没有做出表示。

第70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吉鲁中路头球摆渡到后点,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停球失误,错过一次扳平比分的好机会。第72分钟,诺维奇反击。巴松中路带球到禁区前后分到右侧,跟进的马丁右脚劲射,球被法比安斯基抱在怀中。第78分钟,阿森纳错过扳平比分的大好良机!吉布斯左路突破防守后传中,吉鲁胸部将球做给了波多尔斯基,波多尔斯基小禁区左侧角上发力猛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回!第84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吉鲁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拉倒,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阿尔特塔主罚射向右下角,门将虽然扑到了球,但没能组织皮球入网,1-1!第88分钟,阿森纳反超比分!张伯伦禁区前和波多尔斯基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随后将球横传门前,吉鲁倒地铲射破门,2-1!第91分钟,吉鲁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单掌托出底线。第92分钟,阿森纳再下一城!吉鲁接队友长传球后头球摆渡给右路的沃尔科特,沃尔科特回敲,波多尔斯基稍作调整大力射门,球应声入网,3-1!最终,阿森纳主场3-1逆转战胜诺维奇,积分攀升到联赛第3位。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法比安斯基/萨尼亚(81'张伯伦)、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吉布斯/阿尔特塔、拉姆塞/热尔维尼奥(60'波多尔斯基)、威尔希(60'沃尔科特)、卡索拉/吉鲁

诺维奇出场阵容(4-4-2):布恩/马丁、特纳、巴松、惠特克/特泰(90'杰克逊)、豪森、约翰逊(62'福克斯)、斯诺德格拉斯/卡马拉、霍尔特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