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梦天木门、TATA木门获2017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7-01-04 11:59:20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近日,由中国木门品牌研究中心、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木门十大品牌”震撼揭晓,本次评选由组委会从全国上千家规模以上企业中选取十家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他们专注木门、致力于中国木门行业的健康发展,用实力与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2017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入选企业分别是:

  1、吴江市金丰木门厂 金丰木门

  入选理由:水性漆倡导者——金丰木门,作为中国木门领军企业,金丰木门率先在水性漆涂装取得技术性突破,成功获得水性漆标志专用商资格,金丰木门是白宫原木门制造商、上海世博会指定用门。

  2、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梦天木门

  入选理由:梦天木门邀请刘德华代言提升品牌形象,12月2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制品节材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课题启动会在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3、北京闼闼饰家工贸有限公司 TATA木门

  入选理由:TATA品牌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之一,2016年12月22日,TATA木门带着最新研发“会发热的木门”而来,在寒冷的冬日,为千家万户带来温暖。

  4、淄博万家园木业有限公司 万家园木门

  入选理由:万家园木门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为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有着20多年历史的山东淄博万家园木业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万家园牌木门,以其久经考验的质量和放心的环保指标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畅销品牌。

  5、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华鹤木门

  入选理由:华鹤木门是中国领先的家具与木门制造企业华鹤集团旗下的主导产品系列之一。2016年9月26日,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开幕。华鹤集团携旗下领先VR场景科技参展。华鹤还在本次展会正式推出智能生态柜、智能休闲、智能穿衣镜、智能挂画产品,标志着华鹤产品正式进入智能科技时代。

  6、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金迪木门

  入选理由: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专注于免漆套装门,是中国免漆套装门创始企业,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企业目标。

  7、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 美心木门

  入选理由: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有健全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拥有布局全国的各级专卖店千余家,并已与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心木门是中国驰名商标、重庆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重庆美心集团。

  8、宜昌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 盼盼木门

  入选理由: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是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专门生产室内套装门的独立子公司。它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和生产与一体的专业室内门等相关套装产品生产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盼盼以“优化安居环境,造福人类生活”为企业宗旨,以“造门为主业,奉献为己任”为理念。

  9、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公司 星星套装门

  入选理由: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科技的木门企业,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及木业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一直以来星星套装门在全国市场销量遥遥领先,同时星星套装门也是获奖较多的企业之一,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

  10、东莞宏利木品厂有限公司 东威利木门

  入选理由:东威利以木门、整木家居等经典的实木产品配合高端的设计,服务于全球富户,奉献城堡生活享受。东威利,给您一个城堡的家。东威利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实木家装品牌,通过对各国不同时代的室内装饰风格的不断钻研与探索,他执着追求诠释原木的天然美,纯熟工艺造就产品的艺术美,形成了其独一无二的木匠专长,更成为了木门中的经典,至今已经成为顶级定制实木整体家装服务商。

  2017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他们专注于木门行业,以品质、服务、诚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他们为中国木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是2017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他们刷新了中国木门行业品牌格局。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