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到科技亮相2021服贸会!与奥特莱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4:4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910/79d0441f60499cb75f1560b5362be555.png

  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设置约1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00余场论坛和会议及推介洽谈活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910/94e6adafbe76fdce359ce70a55713398.png

  国家主席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并指出,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共享服务贸易发展机遇,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

  9月5日,独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受北京商务局邀请,出席由北京商务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家政府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服贸会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

  本次论坛以“国际·消费·中心”为主题,一同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奥特莱斯集团、首旅集团、王府井集团、三里屯太古里、中粮·祥云小镇、首创朗园等企业。除此以外,约200名来自商务主管部门、驻华机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机构、国际品牌、中国品牌、北京相关行业协会的中外嘉宾也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中,北京市商务局发布《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为打造北京区域消费中心做出了重要指向。

  立足赋能消费升级、加快新零售数字转型,独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新奥莱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奥特莱斯新零售产业数字化跨境平台战略协议,聚焦国际消费,推动进出口跨境贸易新零售数字化创新,旨在通过私域场景链接线上线下,打造新零售、新商业的战略部署。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910/a6a068542b36e23c3a9a28c30ce2377b.png

左:奥特莱斯集团(亚洲)有限公司 中国区副总裁 王思迪

  右:独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张文浩(CEO)

  独到科技创立于2012年,专注于社交消费场景,赋能实体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营销自动化技术和大数据算法技术,帮助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经营客户和营销能力,赋能实体零售产业进行数智化建设,扩大物理空间的服务覆盖边界,提升用户生命周期内消费频次,激发消费增长潜力。

  2020年开始,独到科技在实体商业、零售领域全速发力,赋能渠道零售、商业中心、金融、商超等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在私域这一垂直赛道与多家商业地产、实体零售头部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合作的企业包括首创奥特莱斯、凯德集团、中粮大悦城等商业综合体,屈臣氏、三江购物等头部零售企业,招商银行等金融企业。

  独到科技为企业用户提供三方面服务:

  智能运营SCRM:以企业微信为载体,搭建用户生命周期内全链路用户运营体系,提升企业用户服务能力,实现真正的收入增长;

  私域咨询与代运营:为企业提供咨询并梳理私域最佳路线,结合头部行业私域实操经验,客户年收入超过10亿的运营策略,为企业设计私域用户管理体系、内容及活动营销、KOC运营、数据分析调优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运营落地服务。

  用户增长服务:公域、电商、线上线下全渠道引流增长策略,根据企业需求设计从内容、活动、裂变等多维度的引流路径,拉动核心目标用户增长。

  未来,独到科技将持续推动实体新零售产业的技术发展和创新升级,为新零售产业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消费驱动策略。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