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健康行业标准系统,许会山全力助推企业新消费下的品牌融合

     发布时间:2021-08-20 12:12:1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近年来,随着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也逐渐意识到健康产业领域的融合与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新引擎。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大健康产业,逐渐成为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尤其是进入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让企业进一步加快与健康行业品牌融合的步伐。

  如何助推各行各业的品牌转型融合?这需要根据不同行业不同人群给出解决方案,也需要根据不同人的体质不同的亚健康问题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更需要推行一套科学完整的标准化健康系统。健康专家许会山先生就围绕亚健康问题,建立了一套亚健康行业标准化系统,为健康企业赋能,推进大健康产业项目发展。

  在许会山看来,与传统医疗行业不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前提,就是转变传统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对于当代人来说,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经常熬夜,缺乏运动,缺乏睡眠,这最容易出现各种疾病,也会觉得身心疲惫,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要想解决亚健康的问题,重在解决人们生活方式的干扰,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实践,许会山提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亚健康问题。

  “不排不通不能调,不排不通不能补”,这是源自中医的至理,黄帝内经的精髓,也是许会山先生一直倡导的理念。他认为,人体内垃圾毒素过多,补再好的物质就会出现物理化学作用,变得更毒。只有遵循中医的“排、通、调、补、固”理论,梳理正确健康观念,才是健康之本!

  何谓“排、通、调、补、固”?

  所谓排,即排毒素。人体毒素,就是体内多余的垃圾。来源主要有两个:食物消化、吸收后产生的代谢废物滞留;环境中得来的各种污染在体内沉积。中医认为,“毒”侵害人体,可阻滞气机,耗伤气血,破坏脏腑、经络、气血、营卫的正常运行,从而发生疾病与衰老。

  所谓通,即通经络,就是指要使人体的经脉之气畅通无阻,若经络不通,则气血不和,百病丛生。

  所谓调,即调脏腑。脏腑的生理,以“藏”、“泻”有序为其特点。五脏是以化生和贮藏精、神、气、血、津液为主要生理功能;六腑是以受盛和传化水谷、排泄糟粕为其生理功能。

  所谓补,即补气血。“气”、“血”、“精”是我们健康的根本,它们充盈则人健康、长寿;人们在与自然界五邪做斗争的过程中,不断损耗气血精微。而生命的一切活动均离不开气血精微。气血精微又是营养转化而成。故调理的过程中需加强均衡优质营养。

  所谓固,即为巩固。保持全身经络畅通,饮食安全均衡,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身体,使已经调理的健康状态可以长期的巩固。

  许会山先生提出要先转变自己的健康观念,结合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运动习惯、良好的心态,再遵循黄帝内经理论“排、通、调、补、固”来调理人体亚健康问题,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亚健康问题。

  以黄帝内经的“排通调补固”为调理顺序的健康理念,搭配健康生活饮食习惯,科学的运动方式,积极的心态,并配合药食同源原理研发的健康食品,利用高科技的研发技术“生物萃取技术+发酵技术+量子技术”将功能性产品的效果发挥到极致,进行形成的一套科学完整的标准化系统,这就是许会山历经多年为企业构建的立体多维亚健康解决方案。

  无论是传统企业面临的“产品更新速度慢、价格没有优势;经营成本过高、获客渠道狭窄;用户体验感差、整体服务意识差”问题,还是新晋企业缺乏的“难以抢占大健康产业的需求市场、市场竞争力薄弱”等经验,都能通过这套复制性强、传播性高的标准系统,寻找解决方案。

  许会山先生在健康行业打造出的这一套标准系统,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成功实践,并取得了市场业界人士的认可。目前,已累计服务超600家品牌公司,涉及微商、抖音、直销公司、各平台公司,以及各行业实体连锁加盟企业,如养生馆连锁、服装连锁、美容连锁、文旅康养小镇等融合健康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