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三元素静慧导师:要改变命运,先从福德宝宝开始抓起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5:0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大部分人认为孩子从出生开始,命运就已经注定了,改运是一件常人难以企及的美梦,所以望而却步,选择了安逸和逃避。其实通过深谙此道的人进行技术上的调整,在孩子还没出生前就做好准备,是可以将孩子的人生改变的。福三元素静慧导师通过易经数字改运调法预测出最适合孩子出生的日子,能够顺利的改变孩子的命运,并源源不断注入新的能量和好运,引发了改运热潮,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父母更是慕名前来。福三元素静慧导师觉得要改变命运,要先从福德宝宝开始抓起。因为先天已经有70%的好人生了,已经胜过大部分人。

  福三元素静慧导师学佛修行已14年有余,在修为上有很深的造诣,曾经闭关专修准提技术3年,静慧导师同时还是易经国学文化导师、全球居士准提佛学院六段咒师、三元心理学高级导师、焦点解决教练高级导师、个人家族幸福策划咨询师、浙江传媒学院短视频直播电商导师、信用高级管理师、融资高级规划师、金融高级策划师。

  值得一提的是,福三元素静慧导师对易经精髓的领悟透彻,通过合理运用各类技术,引领不少有缘人规避凶险,实现善愿都可心想事成的幸福人生,因其预测的准确性超高,接近100%,被业界誉为“行业顶尖预测和实战专家”,可谓实至名归。

  福三元素创始人静慧导师表示,剖腹产择八字是属于趋吉避凶,在能选择的范围内筛选出最好的八字,避开本来预产出生时候的不好八字,以达到择优而生,改变八字进而改变命运的目的,由于有了好八字就有好的命运,所以此种方法为大部分人接受和认同。

  静慧导师首先对剖腹产出来的八字到底会不会准确进行了解析,静慧导师表示,大家都知道一个简单的道理,胎儿在肚子里是不呼吸的,氧气以及营养的交换是通过脐带和胎盘完成,未出生前肺部是没有张开的,所以这时的胎儿由于不与外界空气接触,不存在五行。等到离开母体以后无论是剖腹产还是顺产,只要离开母体开始呼吸到空气的这一刻开始,五行就定下了,这个人的一生命运也将从这一刻的五行受气开始受到整个地球磁场的影响,或富贵,或贫贱,或庸庸碌碌。从以上分析不难看出,每个人的八字不是由用什么样的方式出生来定,而是从呼吸到地球空气的那个时间开始计算自己八字的阴阳五行。因此以上的分析可以排除剖腹产出生八字不准确的这个观点。

  阐述完剖腹产择吉利八字吉凶所存在的争议问题,接着讲解剖腹产择法,有人说,如果能利用剖腹产来择好的八字,那岂不是大家都富贵,都没有贫贱的八字,这种说法其实是片面的,虽然说可以人为的进行筛选,但是古话说的好:好有好报,恶有恶报。凡事还是有一定的定数,如果经常有择剖腹产八字的命理师就会发现,有时候一整个月真正组合好的八字其实没几天,有的月份会多一些,所以这里就涉及到各家各人的福德程度问题,福德好的人家可能正好在预产期前后几天就能遇到年月日时都组合得很好的八字,而且选择好了也能顺利的按照这个日子,这个时辰剖出宝宝,而有些人到了预产期的前后半个月左右都正好没有好的八字组合,想好也好不了,只能是在这些能选择的范围里面选择出最好的,有些福德不够好的人家,就算选出好的年月日时,也会由于其他比如医院正好忙不过来耽误吉时,或是多等一天也等不住等原因,就提早生产了等等而得不到好八字的宝宝。

  由此可见,剖腹产择吉利八字是可行的,大家都应该以科学的眼光看待人为的有利选择,不可过于盲目,例如孕妇的预产期是在本月的15号,正常情况下,宝宝出生也只能选择在10号到20号之间或者是左右一点,如果盲目的追求好的八字,比如发现本月1号的申时出生是最好的,离预产期太远,这样剖出的宝宝属于早产,虽然八字好,但是由于先天在母体的时间过短,元气不足,也容易夭折等。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大家一定要重视,小则影响到后半生是否幸福,大则影响社会是否安定和平。为怀孕做好准备,不但是指要调心,培福,而且要好好调养身体,注意饮食调养,才能感召到有福德智慧的好孩子。

  静慧导师表示在怀孕期间,福德宝宝的父母要多做善事,并且按照导师教的方法,最大程度上给孩子消业增福,出生之后,自己好的生辰八字配上厚厚的福报,这个孩子的人生必定不平凡。静慧导师承诺,福德宝宝必须选择在满38周胎儿完全发育完成后,才能选择吉时剖腹产。如果在吉时剖腹产之前自然生产的,承诺全额退款,凭医院证明为准。静慧导师愿天下夫妇,都能感召诞生出福德具全的好孩子来到世界上。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