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共赢高峰论坛暨“新三板”拟挂牌企业路演

     发布时间:2015-09-25 12:24:39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2015.9.19日,上海战圣投资举办的第八届投融资交流会、“新三板”拟挂牌企业路演大会在上海张江博雅酒店隆重举行。

浙江龙祥电气有限公司、南昌市文泽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左氏实业有限公司、萍乡鑫陶化工有限公司在大会上展示其优质的融资项目,给予投资方一个接触优质项目的机会,进而提高投资成功率,加深多方合作关系。

龙祥电气隶属高新电力设备行业:具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几十项实用型专利,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并与马来西亚、南非、柬埔寨等国家电网达成组建工厂的初步意向,在电力部门和钢铁企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深受广大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龙祥电气已与大通证券签订全国股转系统保荐上市协议,计划2015年12月底前完成股改,在2016年8月完成新三板上市。目前龙祥电气首轮股份转让正式启动,本轮计划募集资金0.315亿元,转让股份900万股,分三次转让,首轮转让300万股,每股转让价格3.5元。

文泽食品具有健康绿色食品概念:产品全程控制在十万级的净化区域内。总投资1.5亿的“桑海生物医药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被列入江西省食品生物医药行业中的重大重点项目之一。

文泽食品已与大通证券签订全国股转系统保荐上市协议,计划2015年12月底前完成股改,在2016年8月完成新三板上市。本轮计划募集资金0.48亿元,转让股份800万股,分三次转让,首轮转让200万股,每股转让价格6元。

左氏实业的产品节能创新环保:是江西省首家环卫设备专业制造基地,目前已获得15项国家实型新型及发明专利,产品涉及全国各地及越南、尼泊尔、印度,东南亚等国家。

左氏实业已与大通证券签订全国股转系统保荐上市协议,计划2016年2月底前完成股改,在2016年8月完成新三板上市。本轮融资计划融资0.45亿元,转让股份900万股,分三次转让,首轮转让200万股,每股转让价格5元。

鑫陶化工具备互联网+新材料制造概念:其分子筛产品已广泛用于全国各地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环保、制药、航天、航空等行业,是中石化网络资源市场供应商,并打破进口产品垄断局面,抢占国际市场份额,与印尼、伊朗、巴西、巴基斯坦、俄罗斯国外知名产品品牌有了良好的合作。


鑫陶化工已与大通证券签订全国股转系统保荐上市协议,计划2015年10月底前完成股改,在2016年3月完成新三板上市。本轮融资计划融资0.48亿元,转让股份600万股,分三次转让,首轮转让200万股,每股转让价格8元。

作为一家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上股交、新三板挂牌上市、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定向增资、企业并购、私募基金等多项业务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战圣投资已与申银万国、大通证券、中信建投、太平洋证券、万联证券、西南证券、东方证券等多家证券机构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被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认证为金牌推荐机构。

此次主题会议的旨在帮助新三板企业及拟挂牌新三板企业开辟投融资新渠道,开启新三板企业融资和保障投资者退出机制的获利新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加快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