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航带你 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15-08-12 22:06:02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2015年7月31日,“信航带你绿色出行”的健康长跑活动在天津地标建筑-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处圆满落幕,同时也拉开了信航全国各分公司健康长跑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信航各位员工的健康活力也展示出了信航人精诚团结和极强的凝聚力。


早上8:30分,大家统一穿着印有“信航带你环游世界”字样的白色运动衣,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此次长跑的距离约为3公里,有领跑与跟跑人员引导大家一路向前,路上设置有2处供给站,为参跑者提供巧克力、矿泉水等补给以及紧急急救箱,还有跟拍人员记录整个比赛的精彩过程。


比赛开始,由领跑人员(天津保利豪健身俱乐部教练)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统一的白色着装加上整齐一致的动作,可谓是海河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做完热身活动之后便进入蓄势待发之势,准备开跑。


比赛途中,信航的各位小伙伴们,没有一人中途退出,全员都跑完了整个路程。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参赛者在跑步途中,不小心跌倒以至于膝盖擦伤,流了很多血。负责活动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跑上去搀扶,进行止血和包扎。这位受伤的信航参赛者,在血还没有完全止住的情况下,带着伤继续前行,最后跑完余下的赛程。当天的天气算不上凉爽,还没正式开跑便都是汗流浃背状了,但是我们没有一人放弃,没有一人中途退出,一路欢声笑语。由此可见我们信航人对待生活乐观积极的态度,以及对待事情的坚忍不拔还有信航小伙伴之间的精诚团结。


随着第一名冲向了终点,大家都陆陆续续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一共设置了七个奖项(如下):

一等奖:魔声Power Beats苹果版运动耳机(1名),

二等奖: 苹果ipod shuffle(2名),

三等奖:带薪休假一天劵(5名)

四等奖:品牌150元代金券(3名)

五等奖:带薪休假半天券(5名)

六等奖:免考勤罚款券(8名)

七等奖:免人事罚款券(10名)。



待全体参赛者都冲过终点线,便是高管们给获奖员工的颁奖环节,颁奖过后大家开始了拍照留念,这也预示着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尾。


此次活动的成功,除了感谢全体信航人,还要感谢的就是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的大力支持,因为活动的集合点、起点和终点都设置在了瑞吉酒店的outdoor bar。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的金融中心,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张自忠路158号,毗邻风景如画的海河,邻近天津火车东站,从酒店前往诸多天津重要的历史、文化景点和高端餐饮娱乐之所也都十分便利。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将举世闻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带到天津,除此以外,这里还有天津市最宽敞宏伟的总统套房和汇聚全球顶级珍馐美味的高级餐厅等卓越设施与完美服务,是旅行者和当地品味人士聚会、休闲的理想去处。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的外观由国际知名的SOM公司进行设计,这幢由钢筋水泥与玻璃幕墙构成的雄伟摩天大厦位于风景如画的海河南岸,独特的中空立方体设计巧妙呼应“津门”概念,已然成为天津市区一道纯美、别致的风景线。
 作为天津全新的地标性建筑,必将成为商界名流、风尚人物和见闻广博的旅行者在天津汇聚的理想之地。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