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玮骏解读韩国4D童颜针

     发布时间:2015-06-10 14:53:10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自媒体爆料《王菲砸500万换童颜》之后,童颜针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童颜针开始受到爱美者普遍关住。童颜是每个女人梦,从古至今,维持童颜一直都是女人难解的课题,韩国4D童颜针的出现彻底改变这一困难局面。特别是,新一代的4D韩国速溶童颜针 Aesthe Fill(爱塑美)

  孙玮骏医生介绍,新一代的4D韩国速溶童颜针 Aesthe Fill(爱塑美 )由法国、韩国、日本专家联合研制,属于双旋聚乳酸,胶原增加的会更好。它是一种能够刺激人体再生胶原蛋白的新型注射产品,成分可被人体组织所吸收、代谢。经临床使用,已证实其安全高、效果优越。孙玮骏医生说产品注射在皮肤筋膜层,因此不必担心与其它施打过产品产生冲突。

  另外,新一代的4D韩国速溶童颜针 Aesthe Fill(爱塑美 )比以往同类产品更快、更便捷、更安全、更显效果!孙玮骏医生特别说明,一个疗程只需做2次注射,效果能持续逾三年之久,非一般填充式注射美容方法可媲美。由于童颜针主要是针对胶原蛋白流失这一容颜老化的根源进行改善,因此具有良好的抗衰老功效。更令人惊奇的是,其紧肤除皱效果更长达30个月之久。二期,它携带1000倍以上的水分能力,锁水能力是普通玻尿酸的20倍。

  使用了4D韩国速溶童颜针 Aesthe Fill(爱塑美 )后,你会发现,原来美丽如此简单,美丽可以如此从容!通过研究发现,皮肤里的骨胶原是令皮肤保持年青有弹性的主要结构,当年纪渐长,体内的骨胶原渐流失,而皱纹就因而产生。Aesthefill (爱塑美 )注射到皮肤的深层部位,刺激自生的骨胶原制造,一个注射疗程后可以补充大量流失了的骨胶原,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由浅至深的面部皱纹及坑纹,达到保持脸部更细致更年青的外表。美丽只需要一个疗程,美丽从来没有如此简单过。爱塑美的存在,让每一个女人都获得了美丽的权利!

  新一代的4D韩国速溶童颜针 Aesthe Fill(爱塑美)已经为女性的永恒美丽提供了可靠保证。如果加上由美容界泰斗----孙玮骏操刀护航,那可谓是给美丽上了双重保险。孙玮骏,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十大杰出人物,被媒体广泛关注的微整形专家,从事整形美容行业20多年,带动了中国的整形行业发展及推广。在整形领域上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尤其,在微整形项目上,注射、自体脂肪填充等有丰富的医疗经验和强大的理论知识。被业内称之为“孙一针”、“不动刀的整形医生”、“微整形领域上的泰山北斗”、“明星御用的整形美容专家”、“中国自体脂肪填充的开拓者”。孙院长作为微整形领域的领军人物,先后两次获得国际医学奖,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数十项个人整形技术专利奠定了他“微整形注射美容中国第一人”的地位。对于手术,孙院长绝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为了保证求美者治疗的效果,他将整个治疗过程分解为100多个操作细节,始终把握微豪之美,每一次注射微整手术都像是对待自己的母亲、情人、女儿一样全身负责,作为一名美容医生我有责任让求美者得到最好的效果。

  原来美丽不是秘密,每一个人都可以有美丽的权利,4D韩国速溶童颜针 Aesthe Fill(爱塑美 )的横空出世更是为美丽提供了捷径和保障。从此,美丽不再是一小部分人的专属,美丽是每一个人必备的基本素质之一!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