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发布时间:2013-04-14 21:55:06
 来源:
    字体:

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我是兰州的网友,在私企做会计,以前上下班不是很远没必要买车,现在老婆怀孕了,深知没有车的痛苦,所以动员全家出资买一台车,老婆、孩子出门,父母看病出行都更方便。因为经济条件有限,我们打算购买一台8万元左右的车,要求是必须得是三厢自动挡的,父母觉得两厢车像个玩具。不排除自主品牌,但是最好是上档次一些的自主品牌,动力啥的没别的要求,够用就行了。

编辑推荐:

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我们可以概括为三点,一是要三厢自动挡,二是价格8万元左右,三是面子上过得去。这样的车型在国内目前很多,合资品牌市场售价在8万元左右的大多数都是小型车,无法满足这位网友对于面子上的较高要求,而在自主品牌中有这么一类车型,它们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却拥有合资背景,整体品质也要普遍高于自主品牌的水平,当然了,市场售价也要比大多数自主品牌略高一些,但是售价在8万元左右的自动挡车型还是有的,它们分别是宝骏630、荣威350以及启辰D50。

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启辰品牌相信有一些网友还不是很了解,它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旗下目前拥有两个车型,它们分别基于骐达、颐达打造而成,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整体属性,都带有较为明显的日产标签。凭借着空间宽敞、价格低,三厢版本启辰D50的单月销量达到了6000多台,表现不错值得推荐。当然,在外形设计方面,启辰D50自然也与东风日产骐达保持较高的相似性。

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宝骏630和荣威350的原创性更高,它们也都拥有同样的设计风格,那就是简约大方,不个性不夸张,这也正是国内家用车消费市场的主流风格。相比之下,宝骏630要更显大气一些,荣威350则突出年轻化、充满活力的氛围。

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内饰部分,启辰D50样式略显老旧,但是加入了三角窗的设计视野更加开阔。宝骏630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的车内配色,主要强调温馨舒适的驾乘氛围,造型设计方面也比较大方得体,看上去很舒服。荣威350除了浅色内饰还提供全黑色的运动风格内饰,造型设计方面则比较规矩。

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精确导购:8万元合资品质自主价AT三厢

外观内饰的造型实际上并不是这位网友最为看重的部分,我们推荐的三款备选车型基本上都可以满足他的需求,下面我们将讲到的性价比、配置方面,就是非常重要的了。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