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齐聚《祖国》 谢楠挑战“潘金莲”

     发布时间:2013-04-15 09:21:02
 来源:
    字体:

《我爱我的祖国》

本期《祖国》叫板“好声音”。从大江南北赶来的金嗓子们齐聚舞台,展现各种声音上的绝活——天籁童声、苏州评弹、《舌尖上的中国》和《国宝档案》的配音、奇幻人声,用事实告诉你,中国的好声音可不止唱歌一种。节目中,嘉宾们不仅大饱耳福,还借机争相学艺,却不料窘相百出。戴军演评弹半路杀出个“法海”彭宇;谢楠的“潘金莲”扮相韵味十足;薛之谦、戴军上演配音双簧,薛之谦趁机调侃“段王爷”……本周日晚(4月14日)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带您一起领略“好声音”的魅力。

评弹大腕讲述与《色戒》情缘 与戴军搭档演绎别样《白蛇传》

以“大江南北好声音”为主题的《祖国》,开场就迎来一位重量级人物——苏州评弹界大腕级演员盛小云。节目中,盛小云透露,她精湛的技艺曾打动李安导演,竭力邀请她为电影“献声”,观众们欣赏到的影片中苏州评弹,都是由盛小云演唱的。

盛小云现场的“最美演唱”,让很爱唱的戴军心痒难耐,自告奋勇要与老师同台演唱《白蛇传》中一段评弹。两人分饰许仙和白娘子,情意绵绵之下,“法海”彭宇突然现身捣乱,身披袈裟大声呵斥“许仙你怎么还跟白素贞在一起”,棒打鸳鸯。

谢楠挑战“潘金莲”  嬉笑怒骂未见“孕相”

评弹大师现身激起了众嘉宾的学习欲望。嘉宾积极拜师学艺,可首次上课的内容却着实难为了四位徒弟——潘金莲和武松初次见面的“火花四溅”。

谢楠挑战“潘金莲”,《祖国》舞台上演绎潘金莲初见武帅哥的羞涩和“垂涎”之态。刚与吴京公开恋情不久的谢楠,近日盛传有孕在身,可节目中的她,丝毫未见有“不方便”之处,甚至对“武松”王野大步逼近,大方的举动倒让王野憋了半晌才喊出一声“嫂嫂”。身手矫健、嬉笑怒骂,还真看不出什么“孕相”。

主持人李艾也在一旁偷师学艺,还获得了老师的夸奖“很有女人味”,听后顿时喜笑颜开。这让辛苦折腾了半天的谢楠十分不爽,出声发难:“老师都说你一股味儿了,你还这么开心!”惹得李艾气鼓鼓地横眉以对,二人险些“追打”起来。

《舌尖上的中国》携手《国宝档案》  两种“好声音”齐聚《祖国》

本期节目中,电视荧屏上两大最有魅力的“好声音”——《舌尖上的中国》和《国宝档案》的“魅力声音”齐聚《祖国》。

被称为“舌尖上的好声音”李立宏现身舞台,给观众带来听觉盛宴,《国宝档案》当家“男声”任志宏更是将“舌尖美食”现场升级为方言版,山西话搭配刀削面,上演另一种味道的《舌尖上的中国》。节目中,李立宏还讲述了为《舌尖上的中国》配音时的一段趣事。《舌尖上的中国》演饿了很多人,就连在幕后为其配音的李立宏也难逃“美食诱惑的折磨”,一边配音,肚子一边不争气地咕噜噜地叫,害得录音背景都有杂音了。

节目中,两种极富魅力的声音首次合作,来了段94版《三国演义》中“三顾茅庐”情景的原声重现,刘备熟悉的声音你是否还记得?任志宏版的诸葛亮是否更有魅力?

此外,本期节目的还请来纯人声乐队奇幻登台,各种“好声音”你方唱罢我登场,见证声音的不凡魅力。本周日(4月14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邀您竖起耳朵,共享听觉盛宴。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