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ARI.F:精炼济州岛植物资源 给予宝宝全方面呵护

     发布时间:2016-06-07 23:30:36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世人涌入韩国济州岛,皆因这里是“韩国的夏威夷”,坐拥独特的海岛风光与民俗文化。可还有一群人扎根于此,却只为深入研究这里充满净化能量的植物资源,给婴幼儿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呵护。要问他们是谁?他们来自GOSARI.F,一家专门致力于婴幼儿洗涤剂、化妆品、服装的韩国企业。正是在这家企业的不懈努力下,GOSARI SON婴儿护肤品正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而GOSARI SON HOHO CREAM与GOSARI SON 薰衣草洁面乳则以不俗表现成为了该品牌的明星产品。

由于济州岛是因火山喷发而形成,地质由堆积岩层、玄武岩、火山暗流及火山碎屑岩等构成,加之该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均气温16℃,气候温和湿润,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有力推动了岛上植物的多样性,也给GOSARI.F带来了可供研究的丰富植物资源。当初,GOSARI.F就是从研究济州岛蕨菜起步,推出了活用蕨菜的棉织物,继而以发掘济州岛充满净化能力的植物资源为方向,推出了GOSARI SON婴儿护肤品。

GOSARI SON婴儿护肤品包括婴儿洁面乳、面霜、洗手液、婴儿皂等等,原料均来自济州岛的植物,天然安全,效果也十分显著,尤其是GOSARI SON HOHO CREAM与GOSARI SON 薰衣草洁面乳,更是GOSARI.F研究团队的匠心之作。

婴幼儿皮肤含水量高,可由于皮肤细薄,角质保护层脆弱,皮脂腺发育尚未成熟,又常常出汗,因此皮肤极易干燥、龟裂,亟需加强保湿与润泽。GOSARI SON HOHO CREAM就是一款有机农成分高达67%的高保湿、低刺激保湿霜。其主要含有有机农呵呵巴油、金盏花油、胡萝卜油、绿茶提取物、蕨菜发酵水、糙米发酵水、崩大碗提取物、橘皮油等成分,能给予宝宝皮肤长达24小时的保湿呵护,由于产品也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酒精及表面活性剂,并已完成无刺激临床试验,因此宝宝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GOSARI SON 薰衣草洁面乳则是专为婴幼儿研发的低刺激泡沫洁面乳。许多母亲习惯用清水给宝宝洁面,殊不知城市灰尘、尾气会与宝宝的汗液混合在一起,并在宝宝的面部积累起一层污垢,仅仅用清水是无法清洗干净的。要想清除这层污垢,GOSARI SON 薰衣草洁面乳就能大显身手了。这款产品含有薰衣草油、橄榄油、椰子油等100%植物提取物成分,既能改善宝宝皮肤缺油的状况,有效润泽、安抚宝宝娇嫩的皮肤,又能温和洗去污垢。同样,这款产品无合成表面活性剂,无色素,对宝宝眼睛无刺激,安全性值得信赖。

好产品必然经得起市场的考验,GOSARI.F推出的婴儿护肤品同样如此。在先后参加Osong世界美容博览会、COEX美容博览会、釜山婴儿博览会等多个颇有影响力的博览会之后,这些产品逐渐从韩国走向海外,在中国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不仅因为这些产品效果出色,更是因为它们源自独一无二的韩国济州岛。

官网www.babyjeju.com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