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为何成为全家踏春出行的最佳之选?五大理由让人瞬间心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17:04:5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草长莺飞的季节,全家一起自驾踏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每个家庭成员都对车辆有些要求,爱拍照的需要车有好看的外形,小朋友们需要大空间来放玩具,大人更在乎车辆动力性能和售后服务,再加上家庭条件对车辆性价比的要求,15万元左右的国产SUV非常适合作为家庭用车。定位“大五座智慧旗舰车型”的奔腾T99一定是这个范围内的首选。

  理由一高颜值造型大气有面子

  家庭用车,讲究的就是开出去得有面子,奔腾T99仍然沿用家族式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八边型的进气格栅,独特造型的强化大灯以及平直的前脸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硬朗,毫不花哨的前脸非常大气,是各个年龄段都会喜欢的造型。大尺寸的轮毂,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辆沉稳中带有一些运动感。

  理由二空间大健康内饰适合全家出行

  现在二胎家庭居多,出行时要带更多东西,购车时大家一定会特别关注空间。作为一款“七座空间,五座布局”的SUV车型,大空间是奔腾T99的强项。车身长宽高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坐在车内不会局促,后备箱也很大,装全家的行李不在话下。

  有孩子的用户一定会很在乎内饰的健康环保,奔腾T99驾驶室的空调系统搭载了“超级滤芯”的空气净化功能,通过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认证,可以有效去除对身体有害的气体,全程保障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

  智能化方面,奔腾T99D-life5.0 3D全息影像智能交互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面部识别等功能,还支持远程控制、车家互联以及AI智能人机交互功能,可玩性更高。另外,车内取消了实体按键,用一块8英寸的屏幕集成空调、座椅通风等功能,即使同行的家人不了解车,也能看着屏幕上的指示调节功能,非常方便。

  理由三动力足胜任多种工况

  要看山上的风景,就需要强悍的动力支持。奔腾T99搭载红旗HS5同款的CA4GC 2.0T第三代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这款发动机采用行业顶尖智能技术,拥有高效燃烧系统、350bar缸内直喷技术、米勒循环等技术,热效率高达39%,综合油耗7.9L,在1250rpm时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的80%,动力足,同时在油价飞涨的现在,出色的经济性也是这款车值得被选择的重要原因。

  理由四可家可商适用多种场景

  虽然是为全家出行推荐的车型,但这款车沉稳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都让它即使在商务场合也撑得住场子。

  例如钢琴黑色数码雨滴前格栅、全景天窗、双色内饰配色,真皮材质并带缝线的运动座椅、凤凰图案迎宾照地灯,以及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座椅送风、上车自动后滑等功能,让奔腾T99用在商务客户接待、大型会议用车等场合也很有面子。花一辆车的钱,买多辆车的使用感受,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理由五多项服务政策省钱又暖心

  为用户提供经济又及时的服务,是让用户放心选车的关键,尤其是对上有老下有下的用户来说,能省钱一定是好事。奔腾品牌推出的“518服务权益”可谓诚意满满,包含了30日免费退换、全程快速救援、纯正备件供应、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等服务体验和增值权益,不但为用户节省用车成本,还能大大提高用车体验,划算又暖心。

  适逢金三银四,不少4S店推出了促销活动,正是买车的好时机。万象更新的季节,买一款颜值高,空间大,动力强,服务有保障的奔腾T99作为家庭用车,开启一年的舒适驾乘体验吧!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