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夫、韵搏击、军拓展”——武韵功夫创始人任留全

     发布时间:2022-03-27 17:17:1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任留全,汉族,生于1980年,祖籍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曾子故里。现任海南省陵水武术协会会长、三亚武术协会副会长、琼海武术协会副会长、海南武韵功夫、奥韵国际武术交流中心创始人、欧洲国际武术联盟武术总教练、高级拓展培训师、武韵搏击军训教官总指挥。

  海南武韵功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立足海南八年之际,创立了“武韵功夫”自主品牌及独立版权,相继八年以“武功夫、韵搏击、军拓展”为一体化的运营模式,是一家以“传达军旅文明”、“体会式拓展训练”为中心的培训基地,新人融入拓展训练,及户外生存训练、团队活动策划等训练,所有课程均以“体会”为中心特色,具有高度的应战性和实践性。

  主要经营范围:从事拓展培训、户外训练、真人Cs、军事拓展、定向越野活动、海岛生存训练、亲子关系课程、学生军事素质训练、企业内训、特色旅游、户外团队文化主题创意活动、又融合了武术功夫、搏击、军事拓展为一体的培训基地。

  公司开展业务以来得到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在全国及国际上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并举办了各大赛事及国际交流活动。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贸区、自贸港大趋势的需求,公司增加了多项经营内容,为结合国家发展战略,积极扶持各类拥军、爱军、护军的退役军人的创新企业,针对国际融合发展大潮流的需求,大力发展海南自贸港新兴的服务产业,公司针对各地区学校的国防研学及吸纳各退役军人培训上岗把武术、搏击、拓展推广到各个学校及企事业单位。为增强青少儿体质和锻炼孩子的精气神作以定向研究及开发了多项内容、弘扬红色文化根植到每一个孩子身上。

  海南武韵功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2020年5月19日被省厅、市局授予“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荣誉称号后,一直为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铺垫,针对退伍军人人才储备、培训上岗、安置就业、实践各行各业的需求多样化培训定位定岗,国防研学军训教官、企业拓展拓游指导员、国际安保、特卫、私人助理、搏击、武术教练上岗,达到“武功夫、韵搏击、军拓展”为一体的特色路线,为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服务。

  2020年是一个非常不平常的一年,疫情后我公司为鼓励各企业、学校、社团等组织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号召大家参与到军事拓展当中来,以复工复产为系列活动,武韵开展了十几期军事拓展公益和宣传活动。通过活动亲身感受军队严谨的军风军纪,了解武器装备相关军事知识;体验部队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增强爱国意识。切实把坚定信仰信念、增强素质本领、强化国防观念贯穿青少年成长成才全过程,通过一系列励志拓展活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让学生们相互理解信任,学会倾听与思考,强化集体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2017--2021每年8月份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活动:“武功夫、韵搏击、军拓展”铸就军人魅力,成就未来将才 武韵搏击军事夏令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21每年9月份为期一个月国防教育研学,分布到全省30几所学校,直接安置培训退役军人近600人,并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同,为退役军人服务培训就业做表率,成为真正的退役军人之家。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付出绵薄之力,武韵在近期几年努力的基础上受到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发展历程逐步推进,受到社会、政府高度认可,武韵在原有项目武术、搏击、军事拓展夏令营和军训的基础上、并开展了进出口贸易、国内外安保培训、输送项目等等,在今后发展中,海南武韵功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定会不负众望,打造专属品牌,立足给退役军人服务行业以及国家安置退役军人就业上保障退役军人就业上岗、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驾护航。

  奥韵国际武术交流中心开设项目:中华武术论坛、国际武术、功夫、赛事文化交流、各国风情文艺演出类。响应海南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国际活动聚集之岛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文化中心的号召,推动海南武术事业发展,促进世界各国武术运动员和武术爱好者交流,让全世界了解中国武术文化,展示海南作为自贸区、自贸港、国际旅游先行试验区与珍珠海岸、美丽海南都市的风貌,打造全球武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