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L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精准登陆北京三里屯新商圈

     发布时间:2021-11-12 17:08:0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11月初,DKL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在北京北京三里屯西区正式揭开面纱,继2020年11月DESCENTE BLANC品牌概念零售空间在三里屯北区亮相后,时隔一年,迪桑特再次入驻这一京城标志性潮流地标商圈。

  DKL是DESCENTE KINETIC LAB的缩写,即为“迪桑特动力实验室”,位于三里屯的DKL全球体验中心为运动爱好者,提供群全品类商品,以场景化的方式呈现,构建未来感的运动零售空间,提供全新购物体验。从消费者体验出发,提供专业装备、专人运动指导、沉浸式运动体验、定制化服务。

DKL全球体验中心外观

  三里屯DKL全球体验中心作为目前迪桑特全球面积最大的零售门店,拥有2层空间,共占地超过1200平方米。一层为ALLTERRAIN高端机能、DUALIS都市机能、女子滑雪生活方式系列、女子综训和跑步系列、DESCENTE X ATOMIC联名合作滑雪系列,以及运动鞋系列。二层为专业双板及单板滑雪服、滑雪生活方式系列,男子综训和跑步系列,以及独立的高尔夫品牌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产品选择。二层同时还拥有首个迪桑特ENGINERING CENTER线下服务中心,和高端滑雪体验品牌SNOW 51合作打造的室内滑雪机,以及迪桑特行动家俱乐部社群空间。

  DKL动力实验室,传承迪桑特品牌历史与理念

  成立于1935年的迪桑特自1954年和日本第一位专业滑雪运动员西村一良合作,开启了滑雪服的研发之旅。几十年间不断的尝试与创新,为所有努力追求完美表现的滑雪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提供现代科技可以打造出的最好的滑雪服。

  三里屯DKL全球体验中心设置了独一无二的双层D空间,D空间的灵感来源,便是迪桑特在追求滑雪极致速度上所经常使用的风洞实验室。D空间宛如一个连接品牌悠久专业运动历史和未来高端专业运动体验的时空隧道,漫步其中,随着纵向灯带的指引,历史长河中不断创新的技术突破,引领着顾客走向品牌所打造的未来感高端运动体验中。

一层D空间

  一层的D空间中陈列着ALLTERRAIN全地形系列和DUALIS都市机能系列。整体空间设计冷静克制,令消费者近距离感受ALLTERRAIN系列“形式追随功能”的极致设计理念。DUALIS都市机能系列中心装置以代表城市性的水泥装置,配合灯光带闪烁的呼吸节奏,借此寻找都市与自然的差异平衡点。

ALLTERRAIN全地形和DUALIS都市机能系列

  二层的D空间呈现专业双板滑雪服和滑雪生活方式系列,延续迪桑特专业滑雪基因。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将专业冰雪运动队的赞助商标设计运用到日常生活服装中;HEAT CONTROL加热棉服尽显黑科技属性;经典款长羽延续冬季经典风尚。

二层D空间

专业双板滑雪服和生活滑雪系列

  位于二层的品牌历史墙,将迪桑特86年发展史中的科技里程碑一一呈现:1935年迪桑特前身石本男装零售店在日本大阪成立,1954年和日本第一位专业滑雪运动员西村一良合作开启滑雪服研发之旅,1979年MAGIC SUIT魔法运动套装的诞生将世界滑雪竞速成绩缩短2秒引起轰动,2008年具有创新革命性的MIZUSAWA DOWN水沢羽绒服问世。现场更是展出了珍贵的复刻版服装——1980年普莱西德湖冬奥会上,助力美国速滑运动员Erci Heiden横扫5枚金牌、5破奥运纪录的黄金战袍。

迪桑特品牌历史墙

  在迪桑特发展初期,创始人石本他家男就很明确一个观点:顶级运动员是最好的顾客,他们能提供最有用的反馈。凭借这种理念迪桑特在专业运动领域一直持续「爆发」。此次位于店铺二层的迷你冰雪博物馆以自然界冰块为原型,设计极具未来感的太空仓,通过陈列其中的与迪桑特合作的各世界顶级冰雪国家队比赛服,展示品牌冰雪专业科技与荣耀。

迪桑特冰雪迷你博物馆

  K为KINETIC动力学的代表,全店采用机械钢索悬挂系统将服装凸显为空间中的重点,消费者可以充分感受到迪桑特服装设计中的极致匠心。

机械钢索悬挂系统

  L为迪桑特LAB实验室精神的代表,在86年的品牌历史中,迪桑特不仅多次和世界顶级运动科学实验室合作,目前还在日本大阪和韩国釜山设立了2个迪桑特创新中心,通过强大的硬件设施和科研团队,为世界顶级运动员打造不断突破的运动装备。

  位于1层主入口出,以风洞实验室为设计灵感,通过抽象的冰块设计语言和数字化的交流语言,打造充满未来感的时空隧道,彰显品牌86年对科技创新与匠心工艺的坚持。两个机械手臂连接的数字屏幕上将迪桑特的科技以视频的方式展示给消费者。

风洞实验室科技装置

  冰雪主题设计,完美呈现城市高定概念

  DKL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旨在打造一个可以让消费者直面感受冬季氛围的环境,以科技诠释对冰雪运动的想象,从中体验高科技所带来的产品优势。

  主入口旁的橱窗完美呈现迪桑特冰雪基因,层次感纵深打造的白色纯净空间中,以迪桑特常年赞助合作顶级世界冰雪运动队:瑞士国家高山滑雪队、德国国家雪车雪橇队为灵感,以Alpine Ski高山滑雪和Bobsleigh雪车运动展现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冰雪运动主题橱窗

  一层的雪山装置灵感来源于全球变暖的危机,冰川在消失,雪山在融化,未来人类需要寻求科技的力量去保护冰雪的世界,保护我们生存的地球家园。上下两层对应的雪山,一层的白色原始雪山,倒置的半融化金属雪山和位于二层的金属框架雪山,寓意平面上下,能量的汲取是相互的,引发人类自身行为对自然作用的思考。

环保雪山装置

  以冰雪为主题的DKL全球体验中心,处处可见冰雪设计元素与细节。雅秀东路的主入口,以雪山坡度为灵感,打造切面立体入口,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DKL全球体验中心整体采用清水混凝土营造出日式极简的高级感,和混凝土对应的是贯穿门店的蓝白发光背景墙和冰块形状和雪道斜坡造型的展示台,这是来自于迪桑特基因滑雪运动的灵感,以最直接简单的视觉效果,营造出冰雪的氛围。

DKL全球体验中心入口

冰雪设计细节

  一层展示着DESCENTE和ATOMIC的联名滑雪系列,雪届强强联合的精准合作,通过双板滑雪的速度感,结合雪道旗门排序的效果,借助激光照明的艺术手法,表现精准过人的品牌理念。

DESCENTE X ATOMIC联名滑雪系列

  一层更设有冬季限定的女子生活滑雪系列专区,以雪花冰块的展示台造型,突出了女性消费者与生俱来的的时尚感,结合21秋冬最新千鸟格风格羽绒服单品,流动性的玫瑰金三角拼接装置,营造出女性刚柔并济的视觉氛围。

女子冬季限定专区

  位于二层的21秋冬专业单板滑雪服全系列,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同款单板滑雪服陈列装置以灵活利用灯光的优势,对光的呈现进行数字化编程处理,将服装细节的图案直观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单板滑雪服专区

  沉浸式零售空间,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购物体验

  迪桑特从消费者体验出发,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运动装备之外,在DKL全球体验中心,消费者还将受到专人运动指导、沉浸式滑雪运动和定制化服务的全新零售体验,以运动赋能生活。

  迪桑特首次和SNOW51共同打造的室内滑雪体验空间位于店铺二层,消费者足不出店,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即可精准体验滑雪运动,在雪季到来之前,让你就爱上这项运动,穿上雪服,翱翔雪场。

室内滑雪机

  同样位于二层的独立运动空间将成为迪桑特「行动家俱乐部」专属空间,品牌将围绕三大运动项目(滑雪、铁人三项、高尔夫),定期在这里举办健身课程,为每一位行动家到访解锁新运动新体验。

迪桑特行动家俱乐部社群空间

  DKL全球体验中心中首设迪桑特ENGINEERING CENTER线下服务中心,在雪季期间,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滑雪服维修服务。此外,配合行动家俱乐部线下活动,为行动家们提供限时定制体验服务。

ENGINEERING CENTER线下服务中心

  这个冬天,迪桑特期待消费者在DKL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了解冰雪运动背后的故事,与品牌发生更多互动,打造京城冰雪聚集地。

  DKL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58号三里屯太古里西区一层W1-9、二层W2-2、W2-3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