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他人的信赖与幸福,珍爱网红娘勇敢向前

     发布时间:2021-09-18 11:47: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珍爱网红娘卢老师在晨会上受到了领导表扬,原来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老会员的感谢信,感谢卢老师慧眼牵线,两人已经订婚,计划在今年年底举办婚礼了。红娘卢老师听到类似的消息很是满足,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感谢信上的女会员小朵因为声音变化多样,给红娘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28岁的她在一家影视公司做配音工作,很讲究生活品质。小朵平时喜欢呆在家看电影、做美食、调清酒。家里养了几只猫,一个人的日子也过得有滋有味。

  第一次见到红娘老师,小朵就表明自己不太想接触异性,觉得和异性相处没意思,异性都不靠谱;另一方面又想尽快找到合适的对象,稳定下来让父母放心。原来她过年回家时才得知父亲查出了重病,家里只有母亲一人操劳。“虽然她们不催促我找对象,可是我已经工作4年了,身边的朋友几乎都结婚了,自己是独生女,以后肯定要结婚的,还不如现在就开始找对象,慢慢培养感情。”

  如此排斥异性而又渴望婚姻,这种矛盾又纠结的心理让资深的珍爱红娘继续寻找原因,尝试对小朵的择偶细节、婚恋观以及情感经历等方面进行了解,并给小朵做了专业的成人情感依恋量表,结果表明小朵属于情感疏离型,对恋爱不信任甚至有些排斥。红娘老师询问她的原生家庭情况,小朵家里重男轻女,自己从小就不受父亲重视,导致她在异性面前很自卑,遇到喜欢的人只能偷偷暗恋,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所以单身至今。

  对未来择偶对象的要求,小朵说:“喜欢颜值高、有特长的男生,最好擅长轮滑或者街舞。”红娘老师从多维度帮小朵梳理适合类型,精准匹配了之前有过恋爱经历,懂得包容、体贴温暖的男生,但是男生没有明显的特长。

  最开始,小朵并没有考虑红娘老师给他推荐的异性类型交往,而是选择约见她喜欢的类型。可是接触了两个月,小朵觉得对方非常高冷,总是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感情迟迟没有进展。她的自信心更是深受打击,心情沮丧。

  红娘老师及时跟进小朵的约会体验和反馈,并安慰她:“你已经很优秀了,长得漂亮,收入也不错,如果停滞不前,肯定会错过很多人。“

  红娘老师建议小朵先学习珍爱网研究院的两性相处情感课程。随着课程的学习和约见异性同时进行,小朵也逐渐尝到了专业红娘老师婚恋指导的“甜头”,对异性吸引力明显提升、看待两性问题更加深入、处理两性问题更加游刃有余。小朵感受到了红娘老师细致温暖的帮助,每一个阶段都会梳理自己的问题,慢慢重拾了信心,也越来越信任红娘老师,信任珍爱网。

  后来红娘老师给小朵推荐了非常适合她的男会员,刚开始小朵对男会员没什么感觉,并且男生工作在异地,这点令小朵非常顾虑。珍爱红娘把小朵的顾虑反馈给男会员,男会员非常喜欢小朵,为了两个人更好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幸福,他甚至辞掉了外地的工作在长春重新找了份新工作。这个期间两个人都没有想要分开,而且是一起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两个人性格方面都非常匹配,很快开始甜蜜的恋爱了。

  珍爱网红娘卢老师在早会上欣慰地说道:“看到别人在自己的牵线下能够走到一起,组建幸福的小家庭,是一件特别有成就感、有意义的事。虽然工作期间会有挑战,但是每次想到自己肩负着别人的信赖和幸福,都会耐心面对,迎难而上。“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