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国「国宝级」品牌Rolf Benz工厂,领略先进制造过程

     发布时间:2021-09-15 14:19:1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在机械制造业的31个部门中,德国有27个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处于前3位的部门共有17个。德国制造业也被称为“众厂之厂”,是世界工厂的制造者。在强大的德国制造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在德国最南端的巴登-符腾堡州你每隔几个村庄,你就会遇到一位企业家,他的家族企业正在引领全球市场。这里不仅是诸如奔驰、保时捷、HUGO BOSS、博世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家乡,还拥有数千家中小型企业即所谓的“隐形冠军”,它们往往是各自领域中的国际市场佼佼者。

  Rolf Benz罗福宾士亦是如此。Rolf Benz是总部位于巴登-符腾堡州的知名德国企业之一。作为高端家具生产商,Rolf Benz用优质的产品和持续的创新取得了成功。

  隐秘在黑森林附近的纳戈尔德小镇,没有了大城市的灯红酒绿,却能背靠青山,面朝绿水,Rolf Benz技师淡泊宁静地在这里专注于设计,制造和生产。

  依靠日耳曼民族的「匠人精神」——对自然的敬畏、对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发扬,对新技术不懈的追求和突破,追求完美与极致的精神源流。

走进Rolf Benz工厂,虽有高科技机械支持

  但工匠们都明白,有一些东西无法被机械取代:

  01 巴登符腾堡人的创作激情

  地处德国最南部的黑森林地区的巴登符腾堡人,也许是感染了邻居法国和意大利的浪漫和热情, 这里的Rolf Benz员工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家具的制作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从设计到制作的创意过程工作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02 完美主义的责任感

  遵守规则是当地巴登符腾堡人的一大特点。当涉及到秩序和规则时,Rolf Benz技师有着近乎完美主义的责任感。

  在Rolf Benz工厂,每张生皮百分之百接受质量把关,Rolf Benz技师将每张生皮按质量分为A1-A4四个等级并提供「条形码」

  ,生皮以数字化方式存储在系统中,以供客户订购。

  经验丰富的Rolf Benz技师在以下10个方面对皮革进行严格检查:触感、色泽、结构、磨损度、尺寸、鞣制工艺、厚度等其它。

  03 工业技术与手工工艺的融合

  每一款Rolf Benz沙发从选皮(布)-裁剪-缝纫-组装,都是通过技师与机械辅助共同完成。

  Rolf Benz技师会在特殊灯光下检查皮革,并实行数字化皮革切割用切割刀调整尺寸,然后用特殊的熨斗熨烫皮革背面,以便将皮革片精确地加工到沙发上。

  Rolf Benz 每一款超前于时代的经典背后,都是匠人们以熟练技艺和专业态度精心制成,精确到毫米的指尖上的工艺造就了无懈可击的作品神话。

  04 一切「回归人」

  Rolf Benz工厂的质检,均由人手工来完成,每一个步骤都受到了个人化的关注以确保每一张ROLF BENZ沙发都是独一无二

  最后,每一位技师都会为了每个沙发成品签上自己的名字,ROLF BENZ坚信,只有人才能传承并发展工艺,目前世界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品牌才坚持以这种方式打造产品。

关于Rolf Benz罗福宾士品牌

  Rolf Benz罗福宾士,德国奢华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半个多世纪以来,Rolf Benz罗福宾士以此为旨创作了历史上诸多经典作品。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Rolf Benz罗福宾士以其德国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