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悦舒适 福田领航S1国民好小卡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9:14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智悦舒适,以“颜”为定——秉持“满足新世代用户升级需求、打造国民好小卡”的全新追求,7月2日,福田领航S1全新小卡炫彩下线!本次下线仪式上,福田领航首次发布小卡流行色系,全新亮相的福田领航S1小卡从外观审美到实用功能全面升级,作为定义中国“未来派”小卡新标准的发起者,开启小卡潮流新时代!

  多年来,作为中国小卡品类的开创者,福田领航对小卡用户升级需求、产品迭代引领方面可谓精准把握,此次首次发布小卡流行色系,再度颠覆小卡传统,为沉寂已久的小卡行业带来灵感革新的同时,也无疑要给整个小卡市场一点“颜色”看看!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现场表示:“福田领航S1小卡产品自设计之初就定位于「中国‘国民好小卡’」,基于福田汽车集团领先的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致力于从产品本身的品质标准到用户愉悦体验,轿车化内饰、有质感,更精致,便利、舒心的人性化设计,营造愉悦驾乘感受,有效缓解工作疲劳。此外,多款动力系统选择,搭配大尺寸货厢,既符合法规要求,也适合当下小卡承载趋势。作为中国真正的智能小卡,福田领航S1小卡产品将以超高颜值为用户带来视觉感官冲击,同时更以卓越品质BUFF加持表现,助力卡友在创业、创富、创未来的路上,实现与众不同、大不一样的人生价值,也为中国小卡的进阶之路持续领航!”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

  王者问世——在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中国邮政潍坊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总经理陈静林,德邦快递营业部经理刘勇,快狗打车商务负责人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本场活动的主角——福田领航S1小卡,正式亮相!

【福田领航S1小卡正式下线】

  “好运金”、“极致灰”、“青春活力橙”、“苹果绿”、“锦鲤红”、“浪漫紫”、“后浪白”——伴随新产品的正式下线亮相,涂装7款流行色的福田领航S1小卡瞬间成为全场焦点,作为福田领航小卡品牌焕新色系,七款专属色的诞生,在引领小卡时尚潮流的同时,更是助力福田领航开启品牌焕新之旅的新征程。

【福田领航S1小卡7款流行色引领小卡新潮流】

  自1996年福田小卡横空出世,“不大不小 用着正好”的口号风靡大江南北,精准定位小卡市场,开拓了小卡市场新局面;随着物流运输时代加速来临,小卡之星应运而来,专一小卡市场,深耕用户需求,长期占居市场榜首,如今,新世代用户的加入,客户年轻化趋势及文化层次不断提升,在满足挣钱养家基础需求上,更加追求个性化、定制化等方面的升级。

【福田领航S1小卡定义国民好小卡】

  活动当天,超过30家全国主流权威卡车行业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福田领航S1小卡正式下线,行业客户更是作为“品质体验官”进行了现场试驾评测:通过对整车结构、外观、内饰、智能化及驾驶体验的近距离感受,对比以往小卡驾驶,对新一代福田领航“国民好小卡”有了更多的认知和肯定,舒适、智能、品质成为现场频率最高的热词!

  开卡车也一样舒适、有乐趣,客户试驾后,对福田领航S1小卡的驾驶体验都给出了大大的“YES”!

【“品质体验官”试驾福田领航S1小卡】

  卓越性能,跃级而来——此次,福田领航S1小卡对“品质”一词可谓做出了全新诠释:整车206万公里可靠性道路验证,超强产品可靠性一目了然;30万公里耐久性试验无故障(相当于用户行驶784万公里),验证里程行业领先;行业首发5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品质自信,诚意满满!    焕新颜值,创造流行——福田领航S1小卡对于传统的颠覆更是可以用“深刻”一词来形容:全新外观设计,流线型车头,元宝形前脸,整体外观时尚而富有活力;此外,全新“牛头标”的亮相,宣告福田领航品牌正式晋级“世界汽车三大牛头标品牌”行列,福田领航S1小卡对品质、品牌全面提升所表现出的迫切渴望,可谓一目了然!    极致舒适,革新悦感——不少行业资深人士纷纷感叹“这才是这么多年来小卡司机追求的极致驾乘”:内饰轿车化,质感及精致度全面升级,液压座椅、智能大屏,营造愉悦驾乘感受,有效缓解工作疲劳。    超强动力,承载更强——福田领航S1小卡匹配了丰富可选动力——汽油产品配备顶级变速箱,可选东安1.6L动力,柴油产品配备高效变速箱,无论标载、重载,在保证经济性的同时,都可完美应对。    服务加持,5G硬核服务——作为新近推出的服务举措,“5G硬核服务”力争让用户畅享全新服务体验:“绿色救援1小时达”服务,领先行业;2小时内无法修复给予客户替换车辆使用;2年内不限里程免费保养。

  活动现场,福田领航S1小卡高级经理杨凯对新车价格及预售政策进行了公布:秉承福田领航“为新世代用户提供超越传统卡车价值体验”的初心,最终福田领航S1小卡的售价确定为远超用户期待的VIP版60900元起、舒适版56900元起!

【福田领航S1小卡预售价格发布】

  此外,在既定价格基础上,前1000名用户线上预定还可悦享“预购五重大礼包”:智赢礼--交888元抵4000元购车款;悦贷礼--悦享24期零首付0利率;悦保礼--2年内免费保养;智换礼--不限品牌置换,悦享1500元补贴;悦购礼--赠送价值666元高档四件套一份。

【福田领航S1小卡预购政策发布】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自主创新为追求。未来,福田领航将以福田领航S1小卡为新起点,重新定义“国民好小卡”,为中国小卡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多彩生活,持续引领中国小卡升级之路!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