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院近视防控特需专家出诊顺义

     发布时间:2021-04-13 10:31:3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同样近视300度,

  一年以后大不同?

  别再让孩子再羡慕同学

  近视不戴眼镜

  陪孩子,到小树眼科!

  角膜塑形镜,黄金搭档坐诊,

  为孩子验配高品质更放心的

  角膜塑形镜

  徐海燕

  美国Paragon CRT ®100(CRT)角膜塑形镜验配责任专家

  美国Bascom Palmer 眼科医院(全美眼科排名第一)近视研究学者北京协和医院国家医疗队队员

  北京协和医院国际部眼科特需专家

  新华大健康特邀眼科嘉宾

  快手健康眼科科普医生

  抖音点赞20W+网红好大夫

  专业擅长

  角膜塑形镜验配、学生近视防控、青少年屈光不正矫正、斜视、弱视治疗。

  临床履历

  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学位,并在美国Bascom Palmer 眼科医院(全美眼科排名第一)进行研究学习,主要研究方向为近视,远视,散光等眼屈光学,多次参加国际及国内学术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及交流,发表数篇专业论文。对青少年视力发展评估有着多年临床经验与优秀口碑;尤其在近视防控与角膜塑形镜验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控制效果获家长广泛好评。

  沈立丹

  国家一级验光技师

  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亚洲分会会员(IAOA)

  日本αORTHO-K阿迩发角膜塑形镜验配师

  小树眼科旗舰门诊视光部主任

  执业经历

  从事多年眼科临床工作,于北京大学医学部眼视光中心培训研修,长期跟随北大医学部、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专家团队进行临床学习与研究。

  专业擅长

  儿童青少年近视、斜弱视等各种屈光不正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角膜塑形镜验配与RGP验配,斜弱视双眼视功能训练等。

  为什么说控制近视首选

  角膜塑形镜?

      01

  角膜塑形镜是国家卫健委发布的近视防治指南中认定的科学控制近视的医疗技术。

  角膜塑形镜以先进的医学研究,结合最新的高分辨成像技术、自动化高精度的切削以及太空时代的高透氧材料,将顶尖科技引入角膜重塑技术,通过设定的、程序化的特殊设计,把它戴在眼睛表面,然后促使角膜按照设定的合理的形状发生变形,就可使原来存在的近视、散光问题得到有效的矫正,使近视得到有效的控制。

  02

  物理矫形无损伤,非手术摘掉框架镜,孩子生活学习更轻松!

  只要在睡眠时配戴矫正性镜片,然后在睡醒后摘除,就可以享受自然清晰的视力,白天无需配戴框架镜,孩子学习运动生活效率大大提升。

  03

  相比传统框架镜,临床控制近视效果显著

  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相比普通的框架眼镜,角膜塑形镜减缓近视发展的效率能达到50%甚至80%到90%,北大医学部眼视光学研究中心对角膜塑形镜的效果做了专门的跟踪研究。

  研究结果显示,“配戴角膜塑形镜三年后,平均年近视度数度数增长8度,而配戴框架眼镜平均年近视增加67度,眼轴也相应变长,更有一位角膜塑形镜配戴者,通过角膜塑形术治疗的时间长达10年,分析临床效果看到,在这一过程中该患者近视增长的度数非常少,十年内度数也不过只增长了75度。

  这一结果在国外如美国俄亥俄州大学CRAYON研究、西班牙MCOS研究等多加研究机构得以证实,种种数据表明,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增长的效果非常明显。越来越多的家长将OK镜作为孩子近视矫正的第一选择

  给孩子验配角膜塑形镜

  家长应把握哪些关键要素?

      01

  验配角膜塑形镜,必须到专业医疗机构!

  “验配角膜塑形镜之前需做高达几十项的视光检查,专业的医疗机构才能完成。配戴后还要跟踪、定期复查,这些复杂的程序都必须由专业医疗机构的专业医疗人员去完成,才能确保配戴的安全、有效。”

  02

  验配角膜塑形镜,必须选择权威专家!

  市场上验配角膜塑形镜的机构很多,可以说是良莠不齐。更有一些商业机构以“便宜”为噱头,引诱家长上当。家长冲动交费以后,机构没有跟踪服务,更没有严谨的医学保障,这样一来,效果不能体现,孩子的视力也因此耽误,这样的例子,临床上经常遇到。

  这个周末,

  约诊角膜塑形镜黄金搭档,

  双强坐诊,十分放心!

  从检查验光到治疗诊断,

  从试戴评估到确定方案,

  每一步,都让家长更放心!

  就诊需知

  特需专家出诊严格实行预约制、限号分流

  关注“北京小树眼科”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挂号

  诊疗项目:学生近视控制、角膜塑形镜/功能镜验配、斜视、弱视

  出诊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幸福东区丁18号楼小树眼科

(京)医广【2020】第05-11-0404号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