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它&恒信联合尼古丁实验室挂牌 启用MOTiVO合成尼古丁技术

     发布时间:2021-03-22 17:23:23
 来源:凤凰网
    字体:

  3月18日,vitavp唯它与恒信集团共同发起的“联合尼古丁实验室”在深圳南山区恒信集团研发中心挂牌,唯它CEO刘东原与恒信集团执行董事姚浩锋共同出席挂牌仪式。

恒信集团执行董事姚浩锋(左)、唯它创始人/CEO刘东原

恒信集团执行董事姚浩锋(左)、唯它创始人/CEO刘东原

  该联合实验室是vitavp唯它首次在科技领域与业界知名高新技术集团进行合作。“唯它&恒信”联合尼古丁实验室”将依托恒信集团MOTiVO左旋人工合成尼古丁专利技术,开展新型合成尼古丁电子雾化液的口味研发及应用。

  合成尼古丁的研究是电子烟技术领域最受关注的发展潮流之一,同时也有着高门槛的技术要求,企业需具备足够的研发经验、行业认知以及规模化应用的能力。那么什么是合成尼古丁?

  尼古丁原是一种生物碱。它不仅存在于烟草中,也广泛存在于番茄、枸杞子等可食用茄科植物果实之中,当它从这些植物中被提取出来的时候,也不可避免共存有对人体有害的7种杂质,如新烟草碱、二硒烟碱、可替宁,以及4种强致癌物NAT亚硝基新烟碱、NAB亚硝基假木贼碱、NNK甲基亚硝胺基吡啶基丁酮。(数据参考美国、欧洲、英国三大药典)

  “唯它&恒信” 联合实验室将基于恒信“MOTiVO”技术专利,开发人工合成尼古丁电子雾化液产品。基于MOTiVO人工合成尼古丁技术生产的电子雾化液,将最大程度减少使用者对亚硝基等可能导致细胞癌变的诱因成分的摄入。MOTiVO人工合成尼古丁是基于有机药物合成的理论,在特定的反应条件下,经过多步反应定向合成而获得。经实验室认证,人工合成尼古丁比天然尼古丁含有更少的杂质成分,且不含四种亚硝基胺,对人体更安全。

  vitavp唯它成立于2015年,从雾化液产品、大烟雾设备的研发和销售开始,到 2017 年初着手自主研发小烟产品,凭借多年技术积淀,目前已成为北京市第一家电子雾化领域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唯它CEO刘东原带领研发队伍在产品工艺、外观、功能方面已获得273项知识产权,并创立了全行业首家柔性供应链,拥有线下网点数量数万家。

  恒信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率先实现电子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高新技术集团,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恒信集团拥有300多项技术专利和版权,烟油全球累计销量达5亿瓶。

  资料显示,天然尼古丁是左旋体,在三大药典对于尼古丁专论的收录检验方法中,有药理活性作用的也是左旋体,而得到API 质量控制级别的左旋尼古丁,是合成尼古丁最高级别的要求。在人工合成尼古丁工艺中,必须先得到消旋体,消旋体为合成工艺的中间产物,需要进一步分离纯化为左旋产品。简单来说,5mg左旋尼古丁可以产生10mg消旋尼古丁的效果,生产端成本优势明显。在工业生产中,残留溶剂及杂质的质量控制难度,随反应步骤的增多而加大,因此越优质的合成尼古丁材料制备工艺越复杂。目前市场上人工合成尼古丁产品分为消旋和左旋产品,恒信集团研发的MOTiVO人工合成尼古丁产品,通过高光学纯度烟碱的制备方法(光学纯度>99.9%),以及人工合成烟碱的新技术,得到了左旋人工合成尼古丁, 它不仅是合成尼古丁中的左旋品,更是左旋品里的API级别,目前已申请中美发明专利。

  剧透一下,唯它也将从全新口味-明前龙井开始,启用MOTiVO合成尼古丁技术!

  唯它&恒信联合实验室将基于丰富的产业资源、科学研究经验和深耕电子雾化行业的优势,力图使未来新的科研成果满足新的用户需求,推动产业升级,助力行业创新能力和产业水平的提升。

  唯它目前正招募各地区一级、二级代理商及专卖店加盟商,秉承“改变一代人的吸烟习惯”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烟民提供更安全的替烟产品。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