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丰茂烤串用真诚致敬“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3 15:33:1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基辛格在《论中国》里曾说,“中国人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

  他们之中,有铁骨铮铮的钢铁男人,但更多的是英勇无畏的女性。

  2021年,疫情还在延续,人们纷纷响应号召,就地过年。而在这一年多的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付出了很多,牺牲了很多。有的推迟婚礼奔赴抗疫战场,有的撇下家里需要照顾的小孩与老人,甚至还有不少人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第一时间赶赴岗位……

  正是有这样一群新时代女性,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辉煌篇章。

  她是每一个平凡普通的中国女性,却于平凡中,成就不凡的高光时刻。

  她们是妈妈、是女儿、是爱人,是每一个抗“疫”战中平凡而伟大的人

  她们是最柔软、最坚强的闪亮“名片”!

  在「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该如何与这一群伟大的女性对话,是各个品牌需要思考的命题。

  丰茂烤串,作为全国知名烤串品牌,完美地交了这一份答卷。

  真诚地与消费者对话

  

  

  不少品牌在做妇女节营销时,认为能够更好地、更清楚地、更有力地为自己品牌的女性消费者振臂高呼,唤起社会关注。其实,这种心态的背后,是品牌对消费者的轻视和疏离,只想着如何领导消费者而不是如何融入消费者。

  作为品牌,应需更为真诚地去走进消费者并与之沟通,挖掘他们内心真正的诉求,用一个个细节理解她们,懂她们的心。

  丰茂便在这一天,用真心与真情,去触动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情感。用情感对话女性消费者,用每一个细节理解她们的内心。

  节日期间,丰茂烤串为所有到店的消费者准备了节日祝福,更是精心准备了女性消费者最为喜爱的口红抽奖福利活动。

  与此同时,不仅仅从女性消费者自身的角度出发,更引导出他人对于身边女性的关怀与关爱。

  节日期间到店消费的男士给爱人或母亲现场电话表白,即可免费领取半打啤酒。

  这一基于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朴素却又真诚的对话,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感,俘获了大量的关注和赞美。

  真诚不止对外,更需对内

  近一年来,疫情来势汹汹,起伏不觉,而各行各业的她,为了对抗疫情,在疫情阻击战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不过,在3月8日妇女节,品牌在与向其他平凡而又伟大的女性消费者致敬的同时,往往会忽视了品牌自身“内在”的中坚力量。

  尤其作为餐饮行业,女性工作人员顶起了中国餐饮界的半边天,她们蕙质兰心,用精致的服务诠释自己的爱岗尽职,无论寒暑,只愿让消费者品尝到暖心的美味,让餐厅拥有家一般的温馨。

  为了致敬感谢这一批“巾帼”,今年的3月8日妇女节,丰茂用是用最真诚的关怀拉近无数丰茂人,跨越时间与距离,让今年就地过年、两地分居的家庭再度相聚在一起,让今年的妇女节过得更为温暖。爱能克服距离,无论多远,都能够在一起。

  同时,丰茂内部评选各地门店三八红旗手,为优秀的女性力量鼓掌加油,并为她们献上不同的祝福和礼物。

  这俨然提升了丰茂的核心竞争力,鼓舞了众多的丰茂伙伴,丰茂人,加深品牌荣誉感和归属感。

  疫情当下,女性的力量一直都值得被看见,被尊重、被珍视。这一次真诚对话和告白,让每一位“外人”和“内人”都感受到丰茂烤串品牌的温度与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