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Interclean China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5:31:5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去年7月以来,Interclean China 先后举办多场沙龙活动,让清洁及相关行业的专家共聚一堂,谋求行业的更好发展,也让各地供需对接更加明确、直接。INTERCLEAN沙龙的成功举办,为参与企业带去了商机,也为Interclean China 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带来了各地清洁行业从业者的信心与殷殷盼望。

聚焦Interclean China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

  疫情进入常态化以来,清洁是日常需求,是国民生产和生活活动的基础条件,更严格的清洁标准也已成为大势所趋。院校、医疗、地产/商业空间等各环境场所对清洁设备、工具,环境维护等相关产品已迎来新一轮需求,清洁企业也已迎来一轮产品创新、技术更迭的新潮。

  作为具有半世纪历史的清洁展,INTERCLEAN将于2021年4月19-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Interclean China 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承袭国际品质,INTERCLEAN此番落地中国,将激起中国清洁行业不小的水花。那些因没有合适的展览舞台,而在行业中沉淀已久的大牌清洁企业,都将在Interclean China中耀眼呈现。那些创新性的产品、前沿的解决方案,将在Interclean China 集中展示,一起将这个经历震荡而弥坚的行业写入新的篇章。

  对供应端来说,Interclean China 百家争鸣,而对于需求端来说,这里就是一片百花齐放的新市场,不仅展示产品覆盖产业链全线,还有标准解读、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等大大小小的活动。Interclean China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的亮点和看点,等待你去发掘。

  清洁展示全产业链布局:

  Interclean China 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涵盖清洁设备、清洁工具、清洁剂、智能清洁、环卫、医疗卫生、消杀防控、蒸汽高压清洁、外墙及窗体清洁、卫生间、垃圾分类、清洁管理与移动解决方案、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共12大展示主题,贡献清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此外,Interclean China 还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装备产业分会、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养护、上海劳动保护用品行业协会合作开辟医疗场景化演示专区、教育装备采购专区、石材养护专区与超细纤维和无纺布专区,重磅展示运用于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

  国内外大牌企业汇集:

  Interclean China 在行业中的知名度逐渐打响,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的优质品牌加入。众多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外品牌,如KARCHER、ICE国邦、TENNANT、Diversey、RPC、i-team、IPC、TERAMOTO、ECOLAB将惊喜亮相。还有扎根于国内行业土壤的本土品牌如GadLee嘉得力、亿力、TVX、鑫磊、高仙、禧涤智能、石头世纪、浩睿智能、赛特智能、布科思机器人、瑞沃、海德汽车、苍南胜丰、金易洁、北京日光也将悉数登场。其中KARCHER、ICE国邦、R-Storm、SUPREME、能多洁等鲜少参加同类型展会的企业,也会在沉淀已久后携最新技术解决方案盛装出席。

聚焦Interclean China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

汇集行业知识的饕餮盛宴:

  展会同期将举办医疗、院校、物业三大主题论坛,议题超20场。

  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装备产业分会、北京清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Education Care Forum | 院校及相关场所清洁高峰论坛将于4月19日下午开展。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教授马军、空军总医院感染控制科主任曹晋桂、原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处副处长石明以及原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处长沈英琪,将由各专家共同探讨将与装备清洁设备标准、校园消杀、校园后勤管理等热点话题。

聚焦Interclean China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

  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北京清洁行业协会、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构)筑物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Property Cleaning Forum | 清洁技术创新与物业管理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20日上午召开。《中国物业杂志社》总编赵富林、上海物业及清洁产业服务联盟主任顾经等行业大咖将为物业清洁管理贡献新的思路。

  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Cleanhospitals清洁医院组织、北京清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Healthcare Cleaning Forum | 医疗卫生清洁及感染控制专题论坛将于4月20日下午举办。演讲嘉宾有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瑞士日内瓦大学医学和流行病学教授Didier Pittet、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消毒检测中心主任张流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李六亿、北京协和医院后勤保障处焦胜军等,同时,卡赫KARCHER作为在医疗领域有独到见解的供应商代表也将分享经验知识。

聚焦Interclean China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

  国际观众亦不会缺席:

  为了弥补国际观众因疫情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Interclean China 为国际买家以及有外贸需求的企业特别搭建了线上展示和对接平台。

  展商可以一键开启直播,通过平台的智慧算法匹配对口的国际买家,与买家建立联系。

  目前,Interclean China 和这个线上平台正源源不断地吸引海外观众注册,4月7日,平台将正式投入使用,这将为我国清洁行业的外贸市场带来怎样的新鲜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期待已久的国际化清洁展,Interclean China 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一定会绽放异彩。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