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好不好?千元机它也能用三年!

     发布时间:2022-10-10 10:24:1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中高端旗舰机在各方面完善、价格往上冲的时候,中端机型也没有被忘记。比如OPPO就基于不同消费需求完成了几乎所有价位段的机型覆盖,让消费者不论预算多少都有机可选。尤其那些千元价位手机也在科技进步的推进下有了比以往更好的产品体验,比如OPPO A57,其亮丽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让其在千元机市场脱颖而出。OPPO A57好不好?

  首先是外观,OPPO一直都是年轻时尚的代名词,A系列更是以此为众人所熟知。这次OPPO A57就以一个一千多的价格带来了足够时尚的轻薄机身,7.99mm厚的机身只有186g重。另外OPPO A57的边框也采用了时下主流的直角设计,边缘经过细心打磨,拿在手里非常舒服。

  其实不论是设计还是手感,这方面上手过OPPO A57的消费者都给予了肯定,表示很满意。何况OPPO A57的机身还在流光晶钻工艺的加持下带来了上百万颗纳米级的闪亮晶钻,摸上去很舒适,不容易沾染指纹,可以说好看又实用。

6nm处理器加持,运行流畅系统耐用

  别看OPPO A57的价格不高,但却搭载了6nm制程工艺的天玑芯片,具备性能强劲功耗更低的特性。有了它的加持,可以保证OPPO A57的系统运行更流畅,无级稳帧技术的加持让游戏体验更有保证,日常娱乐都能Hold住。何况ColorOS 12.1系统本就流畅好用,而且还有36个月流畅护航,用个三年不成问题。

  除此之外8GB运存的OPPO A57还支持至高5GB的运存拓展技术,能给用户带来至高13GB的旗舰级运行体验,这点也很为体验加分。上手过的消费者表示OPPO A57的运行非常快,一点也不卡,还有人表示多应用同开也不卡顿,作为一款千元机可以了。

娱乐体验出众,大电池不焦虑

  除了上面提到的,OPPO A57还配备了6.56英寸的90Hz炫彩屏,不光能带来生动艳丽的显示效果,平时滑动翻页或游戏时的流畅丝滑也很为体验加分。另外OPPO A57还有环绕式的立体声双扬声器,音效表现也不错,增强型天线信号超强,所以在横屏游戏或追剧的时候体验非常。影像方面也有AI超清人像,夜景拍摄也不用担心,人像拍摄玩法更多,相信爱美的小姐姐会喜欢的。

  而且别看OPPO A57的机身非常轻薄,其实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另外本身6nm处理器的功耗就低,所以重度用户也不用过于担心。这方面很多消费者也都齐声打call,表示OPPO A57的电池很耐用,所以这款一千多的手机真的可以算得上是轻薄和长续航兼具了。

  OPPO A57好不好?尽管OPPO A57目前到手价1399起,但不论从外观,还是配置用料和体验,都能照顾到用户的方方面面。说明科技进步提升了千元机的门槛,以往将就凑合用的概念完全没有了。如果你也在考虑购买千元机,OPPO A57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