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吸尘器即可清洁全屋,这不比只能擦地的洗地机香么?

     发布时间:2021-10-13 16:41:3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作为家庭清洁的刚需性工具,吸尘器首先解决了用户地面及全屋的清扫需求,成为很多家庭的“标配”家电。近些年出现的洗地机虽然是家庭地面深度清洁的新选择,但受其使用场景单一、体积及重量较大、学习及维护成本高等局限性,实际使用体验略逊一筹。因此对擦地有硬性需求的国人来说,可全场景清洁且操作便捷的擦地吸尘器是最合适的选择,在这里推荐一款根据国人清洁习惯设计的明星产品——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

  吸尘+擦地同时完成

  中国家庭的地面材质以瓷砖和木质地板为主,其中43%为木地板材质、56%为瓷砖材质,国人向来的深度清洁流程是吸尘过后必擦地,因此“擦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小狗T12 Plus Rinse就是一款拥有更高效、更强力的擦地能力的吸尘器,它采用特别设计的旋转擦地刷,吸尘擦地同时完成。工作时,旋转擦地刷前端吸口先吸入地面的颗粒、灰尘、毛发等尘污,后置两个高速旋转的圆形转盘搭配复合材质清洁布,以高达220转/分钟的转速高频次摩擦地面,有效清除脏点、脚印、油污等顽固污渍。小狗T12 Plus Rinse地面深度清洁高效省力,并且拥有随取随用、定点清洁的便利性,让用户从冗杂的家务中解放出来。

  小狗T12 Plus Rinse旋转擦地刷拥有390ml大容量透明水箱,擦地过程中不用频繁加水且可以实时查看水量剩余情况。水箱设置三档调节出水,中间档位为出水关闭档位,实现吸尘同时干擦地面;左、右分别为低、高出水档位,用户可根据脏污顽固程度选择合适档位。在日常维护方面,旋转擦地刷上的复合材质清洁布采用魔术贴固定的方式,安装拆卸方便,清理时只需冲洗并稍加揉搓,通风处晾干后即可,干净且无异味,相比洗地机的学习和维护成本更低。

  吸力强劲,智能除尘

  吸尘是家庭清洁时的第一步,很多洗地机往往因吸力不足导致地面脏污残留,给用户带来困扰。作为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的旗舰产品,小狗T12 Plus Rinse首先确保了强大的吸尘能力。它的电机功率高达550W,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85AW,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稳居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第一梯队。

  小狗T12 Plus Rinse还内置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同时相对于某些品牌产品仅限定于高扭矩地毯吸头连接状态下自动调节的除尘方案,小狗吸尘器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不限用户使用指定刷头,而是适用于全系任意刷头,最大化发挥吸尘能力。

  全屋清洁,一台顶四台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提供了双滚电动地刷、电动除螨刷等6款全场景刷头,其中,双滚电动地刷适用于清洁地板、地垫、地面缝隙、榻榻米或短毛地毯;电动除螨刷可清洁床垫、沙发等处的深层污垢、尘螨排泄物及过敏原。通过搭配不同刷头,一台小狗T12 Plus Rinse可当做手持吸尘器、电动拖把、除螨仪、MINI吸尘器使用。相较于只能进行地面清洁的洗地机,小狗T12 Plus Rinse彻底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清洁需求。

  在节能模式下,小狗T12 Plus Rinse能够达到70分钟超长续航,满足大户型家庭整屋清洁;主机净重仅1.6kg,力气较小的用户也能轻易使用;充电收纳座可放置全部配件,便携可移动,更贴合国人的收纳习惯。这些细节方面的设计为小狗T12 Plus Rinse带来随取随用的高使用频率优势,日常清洁体验更胜一筹。

  小狗吸尘器自1999年创立以来,22年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是小狗吸尘器的旗舰产品,相比市面上的新兴品类更懂得如何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和需求,是值得选择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目前双十一,天猫小狗吸尘器官方旗舰店火爆促销中,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1元预订,立省700元,更有定制配件礼盒及10年质保赠送,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不妨赶紧行动起来!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