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珂含君

     发布时间:2015-01-06 21:39:26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我是珂含君,93年大学生一枚,珂含君team&哆啦D梦家族创始人,cat gem签约全国一级代理,苦乐产品签约北京天津总代理,bingo洗护套装总代,芙玉宝蚕丝白瓷面膜皂全国总代理。

  很多人对珂含君的成长经历感到好奇,总会有这样的问题:一个93年的在校大学生,怎么可能做出今天这样的成绩?

  我的回答是:磨练,让我成长。坚持、专注让我有了今天。用狂人尼采的话来说就是:“那些打不死我的,必定让我强大。

  在这个时代,只要敢于不断尝试,做别人不屑于做的,坚持别人坚持不了的,机会和成功就会主动来找你。之前的我,和大多数在校大学女生一样,喜欢淘宝,喜欢韩剧,喜欢一切新鲜美丽的东西。但是什么改变了我呢?这是发生在珂含君身上的一个真实故事。

  2013年4月,我抱着尝试的心态做起了微商,5月12日开了自己的淘宝店,只是这时候的我还不知道这条道路会如此坎坷且精彩,一路摸爬滚打走过来,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

  试水微商第一次被骗,我的世界观彻底被颠覆。

  2013年5月,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准备好要大干一场的我,将当时的全部身家投身于卡西欧自拍神器……没想到出师不捷,上天狠狠的给了我一记耳光:我竟然被骗了!被骗了3.5万!我几乎被这个耳光打得爬不起来。3.5万对一个事业有成的人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个自力更生的20岁大二女生来说,那却是我的全部家当和希望。那时候懊悔、挫败、失望、愤怒、种种的情绪几乎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世界的生存法则告诉我们,只要始终坚定自己要走的路,一切都会好起来。你所受过的苦,终将照亮你所走的路。珂含君永远坚信,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经历了第一次失败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就这样一蹶不振,我必须重新上路。于是,我又开始做起了拍立得,接着做起了潮牌代购,又做过太多太多。只要是我能想到的、我能做的我都愿意去尝试。

  在那几个月里,恨不得一天能掰成两天用。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无论何时我一直没放弃的还是老本行——减肥药。就算遇到的事情再糟糕,减肥药还是能让我看到市场的希望。但是没想到,还没有从被诈骗的阴影站起来的我,又一次被老天开了玩笑:我的减肥药被海关扣了!里面有近80份药啊!当时我脑子嗡的一声,一片空白。冷静下来的我只能马上冲去邮政总部,结果工作人员只说了一句:“没办法,货太多了只能退回。”就把我打发走了。被催过单的卖家都懂,当所有顾客都在等着你发货,每天要给你打无数个电话,你要负责安抚安慰顾客,最重要的是你还不知道货具体什么时候能到!这个时候你真的想死的心都有。急有什么用呢?最终还是要逼着自己前行,逼着自己想办法。最后我发现只有找最近要回国的人帮忙,于是我又开始了漫长的找人过程……找了将近100多号的人际关系网,花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联系到了一位最近要回国的朋友,送礼、说好话、想尽办法才让朋友答应帮我把药带回国。几经周折,终于把这事摆平了。到那个时候,已经有几个月过去了。当减肥药全部被扣的时候,我可以退钱,可以消失,可以耍无赖,但是我都没有。因为我一直觉得:人,一定要有原则。在那些日子里,我跌倒过、彷徨过、无助过、伤心过,但也正是因为有了它们,我才能成长得如此迅速。我没有想过要去靠谁,要去逃避什么,我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有你自己才能让你稳稳扎根站在这片土地上。

  噩梦总会过去,阴霾总会消散。珂含君在奋斗的过程中成了风一样的女汉子,累成狗的日子辛苦、充实、并快乐着。接下来的日子我每天拼命宣传、四处找货源、找客源,每天都在各种比价,理货的生活中度过。用我舍友的话来说就是:每天以汗洗面。当时我还住在学校宿舍,每晚11点熄灯,我只能在熄灯后搬着小板凳到走道,借着走道的灯光一边填单一边回复顾客。每天晚上至少要忙到凌晨2点,但早上不到7点就必须起床。然后又开始一天的的忙碌。每次一到货,我就立马变身女汉子,冲下女生宿舍,然后一个人扛着10多公斤的货物回到宿舍,这些心酸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并不觉得辛苦自怜,而是感慨,其实我的成功也就是汗水冲刷而出,泪水堆积而起。

  珂含君始终坚信,人活着要学会惜福感恩。为了找到真正好用安全的产品,我做了无数次小白鼠,全部以身试用。目的只有一个:对顾客负责、对代理负责、才是自己最大的责任。做生意是次要的,力求对得起顾客,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好不容易经受住了各种洗礼,总算在客源、货源各方面都相对稳定的时候,新一波问题又向我袭来!每天走的货品太多,快递包装粗糙,顾客经常反应护肤品有遗漏。为了责任,我只能亲自包装货品。每天一起床就开始接单,下午3点就要开始包货,每天像捡垃圾的小孩一样,见到纸箱和气泡纸就捡,为的是能第一时间给顾客发货,为的是货品能毫发无损地送到顾客手里。就这样,在奔跑中,平稳度过暑假。

  9月开学,我干脆在校外租房住了,因为受够了每晚走廊的蚊子和冷风。这时候囤货不成问题了,但上学却成了我的一大难事!既要上课,又要工作。忙得要死,累得要死。但无论何时,每天早上6:30就得用生命把自己从睡梦中拽起来,重新开始新的一天上了发条,打了鸡血般的生活。

  珂含君座右铭:有舍才有得。反反复复、哭哭笑笑、跌跌撞撞,最终我把产品定位在了cat gem。当初,减肥药的走量很大,我觉得有钱可赚,所以即使被海关卡了无数次,仍然舍不得扔掉。奢侈品代购也一样,虽然走量不多,但利润大。只是后来,直到接触到了cat gem我才知道,自己错了。减肥药虽然赚钱,但会浪费我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于是我逐渐尝试把减肥药,奢侈品等都丢了,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cat gem的护肤品上。对每款产品都深入研究,亲自试用。找产品的卖点和顾客的需求点,对症下药,力求将每款产品的功效发挥到极致。口碑出来了,自然销量也就上去了。到月底看下支付宝,发现比以往赚得多很多,一个月下来流动资金达到100多万。因为这样的经历,在以后的路上,我常对有些朋友说,不要开个杂货铺,认为东西多才能稳定客源,殊不知乱花迷人眼,不要太计较眼前的蝇头小利。

  2014年11月,珂含君team已经稳定,各个代理都能独当一面了。这时候半年都没有招过直属代理的我成立了一个新团队——哆啦D梦家族。新团队的门槛很低,而且是我亲自带队,目前的主营产品是芙玉宝蚕丝白瓷面膜皂,新的成员,新的团队,新的管理模式,一切的一切又从零开始。因为先前积累的人脉和口碑,开始得很顺利,6天30个直属代理,3天累计卖出3000块皂。这样的成绩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没有前期的拼命和奋斗,绝不会有这么多人信任我,相信我。我只招收战略代理和一级代理,如果有直接找到我想要做特约或者分销的,我会直接按照地区下放给我的直属代理。

  给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用心去做每件事,才能做得透彻。我现在是cat gem的一级代理、网络销售第一名,也是苦乐北京、天津的总代,我的代理基本垄断了苦乐市场。经历过这些我才知道:只有认准一款产品,一心一意,方能透彻,也才能被上家所看好。我和cat gem老大关系很好,因为他看到了我在用心做,也因为他用心的栽培我才有了今天。而同样的微商,甚至有很多起步比我更加早的,现在还是那样,销售不见起色,甚至有些以前看不起我的人现在却希望做我的代理。我说这些,只是想让我的代理知道:有时候,一步错步步错,千万不要被眼前利益所迷惑,这样的结果是往往操劳致死,也只能赚点蝇头小利。我想告诉我的代理:切记不要发挥,慢慢来,比较快。你还太嫩,别着急偷窥整个世界!少走弯路,可能会让你成功得快点。

  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经验,不知道你们能从中领悟多少,但是我想说的是:有舍才有得,一心不能二用,要做专,做精。

  我是谁?我是珂含君,一名大三在校学生,21岁。月流动资金7位数,2014年12月,我的月流水达到了580万。手下培养的代理月收入6位数。2015年,期待我和我的代理创造更辉煌的奇迹,那你呢?

  作者简介:93年在校大学生一枚;珂含君team&哆啦D梦家族创始人;微信号:woshikehanjun;微信公众平台:kehanjunshiwo;cat gem签约全国一级代理;苦乐产品签约北京天津总代理;Bingo洗护套装总代理;芙玉宝蚕丝白瓷面膜皂全国总代理。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