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身心灵回归自然——八六四自然疗法创始人:张照升

     发布时间:2020-12-18 17:39:0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最好的治病方法就是病人的生命本能系统自主恢复与自主校正。

  张照升,《八六四自然疗法》创研人;《世界中医联合会》眼针专业委员会会员;《 中华眼针》传承人;《眼针治疗仪》发明人;专利号:zL2004.2.0458677.5*;证书号:第 4005464号任督灸创始人;《五行健身操》创始人;中医康复理疗师:证号:20151101001;世界中医药学会眼针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人,生于一九五五年三月,自幼习武,七三年高中毕业,因家中有两个重病人,自学中医,拜访当地多位老中医,当年学会中医针灸;一九九四年至九九年自学函授中医专业;二零零四年开始学彭静山的眼针;二零一一年开始用眼针调理各种病症;在实践中开始研究眼针治疗仪,二零一五年取得眼针治疗仪专利,专利证号;zL.2014 2 0458677.5;在此时间创立了《八.六.四自然疗法》,尊重自然规律,利用自然规律,自然的方法,自然的手法,自然的能量,激活、唤醒人自身本原有的、已沉睡、失去的功能;重建生命自主较正系统;激活您五脏六腑,失去原本有的功能,各司其职,共同支持生命的鲜活性,达到生命健康状态。

  在实践中著显了华佗诊视感应功法,快速观眼识病,把深奥、繁杂、玄妙的中医理论,把它至简、至明、至用地用在诊视上,通过诊视,一二分钟内就知道测者以前有过什么病,现在有什么病,将来以后将会发生什么病,准确率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华佗诊视功法感应著显,能诊视出病发萌芽期。发现了眼针抖扣手法的奇特疗法;利用能量意念疗愈,调理心、身、灵的平衡,点神归笼,形神合一;调理疑难杂症;调理中风偏瘫后遗症;病程一年内的当场明显见效;能使急性病;淋吧体液阻滞类,乳腺增生疼痛当场消失或者减轻,结节变小变软;痛经针到疼止;妇科子宫肌瘤,囊肿短时间排出体外;眼针微针面部调理,提高颜值靓度;急性心脏病的快速急救;疼痛的快速缓解。

《八六四自然疗法》简介:

  《八六四自然疗法》:是以阴阳道法、五行生克、变化规律运用在人体疾病的调理;是顺应自然规律,利用自然的能量,自然的方法,唤醒人体生命的自主较正体系功能,激活各器官失去的原本有能功,重新各司其职,共同支持人体生命的鲜活,得到身、心、灵的健康目的。

  《八六四自然疗法》是在眼眶周围以八卦方位对症施针,从内部打通经络;以八八六四变卦在身体上的对应点进行按压,刺激打通生命能量阻滞点;再加上任督艾灸,开启小周天运行,使阴阳和谐;增强食疗扶正,补允身体所需营养,使血液允分濡养激活各器宫的功能的多联疗法。

  《八六四自然疗法》:是从眼诊诊视开始,对全身疾病进行诊断,一分钟可以知道你过去得过什么病,现在有什么病,将来可能会得什么病,以及你的生活习惯和性格。给您的健康状况作出评估和指导。

《八六四自然疗法》调理包括如下内容:

  一、眼针微针整容。

  1:祛黄竭斑,2:祛痘\痘印,3:祛黑眼圈,4.祛眼袋,5;调眼脸下垂,6:纠歪嘴,‘提高颜值靓度,调面部神经病,当埸见效看得见。

  二:特效调理、

  1:乳腺增生,副乳,当埸消失或明显减轻。2:妇科炎症,肌瘤,囊肿类短时间排出异物,或消失,变小变软。3,立刻平息痛经。4.立刻平息心绞痛,心脏病发作。5:立刻平息急性腰痛急性胃疼,肚疼,烧心。

  三:心脑血管病的预防,急救,及中风后遗症的后续调理,病程年内

  的效果显著。

  四:调理眼科病

  1.近视眼,2;老花眼。3;飞蚊病等

  五、日常常见病的调理,慢性病,内科病,陈年老病,寒湿引起的风疹,腰,腿疼痛、妇科杂症,疑难杂症的调理。

  六丶自身的保健,天地人合一是根本;您要想为更多的患者减轻痛苦,您必须有一个健壮的身体。坚持功法锻炼,五行操,站桩,静心养生操,步行散步,有一个附合自然规律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这也是未病先治,防治结合,以防为主的重要措施。张照升老师开展八六四自然疗法的传承培训、已病和未病的调理工作,诚愿与全国各界有识之士共同研究生命医学体系, 探讨生命和宇宙的属性关系。

传承调理内容

  1、华佗诊视秘法:--二分钟内知道您何脏何腑何时生过病,现在身体健康状况,及您的生活作息习惯和性格.

  2、生活常见病的调理:比如疼痛、感冒等。

  3、疑难杂症调理:一般二到三个疗程,疗程为七天。

  4、急性症状的调理,心梗,脑梗的急救,短时间内得到缓解。

  5、痛经针到疼止。

  6、乳癖:几分钟即可消失或明显变小变软,子宫肌瘤针法调理。

  7、微针美容,祛斑、祛皱,提高靓度。

  欢迎了解指导!电话微信同号: 15670555688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