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道动力不足?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乐康膏为肠道“供能”!

     发布时间:2021-09-29 15:56:3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Hello,艾瑞巴蒂,你们好吗,好久没有和大家聊一聊健康了,今天打算以一件“人生大事”——排泄为开端来开始今天的话题。每天早上起床后痛快地来一次排便可以算是一大人生乐事。但是现实往往事与愿违,生活的压力和工作上的糟心事儿持续不断,靠暴饮暴食排解心中的苦闷,嘴上的一时爽,却给肠道消化带来巨大负担,便秘也就随之而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件我最近的“心头肉”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乐康膏,以天然成分呵护肠道健康。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乐康膏

  话说肠道可是我们人体最重要也是最大的消化器官,不仅负责食物的消化吸收而且还要担负把食物中的垃圾排出体外的重要任务。有时我们感到进入胃中的食物难以消化或者排便不畅,或许并不是我们的肠胃病了,也许是因为长期的“超负荷工作”使肠道蠕动能力锐减,活力不复以往,于是它也想来一次“罢工”,也想“摸鱼”一次。但是遭罪的便是我们身体本身,长时间无法正常排便,便会逐渐演变成长期便秘,对我们生理和心理都是一次伤害。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有过便秘的情况,便秘的滋味并不好受,也不像听起来那样轻松治愈。事实上,便秘多是因为我们肠道内的菌群失衡引起肠道动力不足,缺乏活力。我今天想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NU-LAX乐康膏能够帮助平衡肠道菌群数量,为肠道增添活力。接下来,具体说一说这个天然“肠道清洁工”吧!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乐康膏

  来自澳洲的NU-LAX乐康膏是澳洲肠道健康专家NU-LAX品牌的“代表选手”,它与NU-LAX品牌一同诞生,从1937年NU-LAX创立开始,NU-LAX乐康膏虽然经过84年的外部演变,但是内在仍然延续着传统配方,以不刺激肠道的天然果蔬成分和草本精华给肠道来一次“马杀鸡”,重新调节肠道状态,维持肠道内的菌群数量。

  从具体成分来说NU-LAX乐康膏添加无花果、椰枣、葡萄糖、杏、梨、桃、葵花籽油以及草本精华塞纳叶,其中含有大量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以及膳食纤维。

  无花果: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又因其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葵花籽油可调节人体代谢;

  椰枣: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加速肠道蠕动排出宿便;

  桃子、梨:促消利排能力无敌;

  杏子:润滑肠道,助力排出体内垃圾;

  塞纳叶:经过医学专家的研究证明,能够保护人类肠道;

  时间回到上世纪三十年代,NU-LAX乐康膏在澳洲刚刚进入市场时,这种天然的理念和显著的效果,让它成为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在中国,便秘患者和注意肠道健康的国人家里也都纷纷出现NU-LAX乐康膏的“身影”。因此,我的小可爱们,肠道健康是不容忽视的,根据自身情况有需要的话,就赶快就去购买吧!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