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先行,璞棠实现功效性护肤风口强势上升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1:0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近几年,随着业内对功效性护肤品赛道的关注热度持续攀升,以及在看到头部品牌纷纷获得成功后,国内企业如“下饺子”一般纷纷入场,企图分一杯羹。但是由于中国消费者对功效性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些把品牌发展核心放在噱头上,而没有真正用心做产品、做创新的品牌,并没有如预期般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璞棠品牌创始人朱水芳博士和团队,看到了国内功效性护肤品市场一片欣欣向荣,也看到了大多数国产品牌似乎跟不上这个发展节奏,要么是产品功效体验不佳,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要么是技术和产品上并未形成核心竞争力,无法与国际大牌抗衡。尤其是在经营理念方面,被消费者放弃的品牌大多缺乏长远目标,对产品自身的研发和投入也严重不足。这也让朱水芳博士深深意识到,若想弥补长期以来国产品牌在世界一流品牌中的缺席,必然要掌握产品的核心技术。

  “如何才能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用上真正的好产品”就像种子一般,在朱水芳博士的心底悄悄发了芽。和其他品牌的创始人不同,璞棠的创始人朱水芳博士是个实打实的科研人员,除了担任中国检科院首席科学家,还长期致力于抗病毒药物和生物安全研究事业,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10余项,制修订国际国家标准80项,获得发明专利51项,已申报生物医药相关发明专利20余项。

  一直以来,朱水芳博士相信糖胺聚糖会创造新天地,并以此作为自己的主要研究课题。糖胺聚糖(GAGs)是生物组织中普遍存在的多糖类生物活性物质,本身安全无刺激。很长时间内,针对糖胺聚糖的研究并没有实质性的突破。直到在一次偶然的药物研究实验中,经过朱博士团队自主研发的“多糖增效技术”处理,糖胺聚糖竟然焕发出了极强的抗炎舒敏、修复皮肤屏障、提高细胞活力、清除自由基、增强皮肤锁水能力等功效。

  在经过了反复论证和上百次试验后,朱博士团队独创了多糖增效技术,成功实现了活性GAGs中抗炎症因子、抗衰因子、抗氧化因子等定量评价和原料稳定生产,使之在药效基础上富集了焕活护肤效果。这意味着,产品的核心成分和核心技术都有了,朱博士心中关于中国化妆品的未来,终于从梦想开始照进现实。

  在此成果之下,在一大批资深院士、教授和专家指导下,以朱水芳博士团队为核心,北京璞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研发针对问题肌肤的功效性护肤品。同时,以糖胺聚糖为核心成分的璞棠修护舒爽水、修护焕颜面膜、头皮修护精华液等焕活系列产品问世,在多糖增效技术的作用下,使得产品中的有效成分能够深入肌底,从根本上实现了肌肤修护和焕活,为国人在面对肌肤敏感、皮肤屏障受损、脱发等问题时,提供了一套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颇受消费者欢迎!

  同时,由于功效性护肤品产品研发周期与研发投入通常高于大众护肤品,对于消费者而言具备更强的信任背书。因此,相信在璞棠对功效性护肤品的深入研发与产品升级下,凭借权威科研实力和领先国际的化妆品供应链技术服务,以独创的多糖增效技术重建国妆产品的口碑,璞棠必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