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福瑞达抢跑“口服玻尿酸”新航道: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呈热销趋势

     发布时间:2021-02-03 10:06:44
 来源:中国网
    字体:

  随着健康消费的升级,以及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具有功效和营养的功能性食品备受喜爱。

  在此背景下,为满足消费者的更高要求,焦点福瑞达在率先取得以透明质酸钠为原料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后,正式推出首款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为国人带来全新的健康美容新选择,也为口服美容品类的创新升级探索新航道。

  透明质酸钠(即透明质酸,HA,俗称玻尿酸)作为人体自有物质,广泛存在于人体的关节腔、皮肤、眼玻璃体、软骨、脐带等组织中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钠在人体内的含量会逐渐降低,这是导致关节僵化、皮肤老化、皱纹增多、眼花等诸多健康美容问题的关键因素之一,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额外补充透明质酸钠。

  早在2008年,透明质酸钠在国内已被允许作为原料加入保健品中使用,透明质酸钠类的食品则主要依靠进口。伴随着2021年1月7日国家卫健委公布了透明质酸钠作为新食品原料的公告,标志着我国口服透明质酸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里程碑,根据相关研究数据表明,口服食品级透明质酸可显著提升皮肤水分并可显著减轻运动人群的关节疼痛,因此,口服玻尿酸食品也被视为下一个市场“风口”。

  在国民收入增长、老龄化进程加快等因素的影响下,结合国内已开放的透明质酸普食添加准入政策,毫无疑问,以透明质酸钠为主要成分的食品级场景应用将迎来快速发展。这一点,我们从一上市就赢得广泛关注的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中就能够看出。

  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是焦点福瑞达针对食品级透明质酸钠自主研发的品牌,目前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呈现热销的趋势。焦点福瑞达是国内较早研究食品级透明质酸钠的生产商,透明质酸钠产能达420吨/年,2004年就取得了食品级透明质酸钠的发明专利。作为一家集透明质酸钠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焦点福瑞达同时拥有强大的生产实力和科研团队,并与江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单位,共同研发,这为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开辟口服美容新航道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和十足的底气。

  “我们在生产食品级透明质酸钠上拥有绝对的优势,同时拥有高中低各种分子量的透明质酸钠,其中高分子:便于做成护胃型饮料,保护胃黏膜免受酒精和其他食物刺激。中分子:价格低,但不易崩解,可以保护胃黏膜。低分子:易崩解,易吸收,全身性补充人体内HA。”据焦点福瑞达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此之外,高性价比是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在内服优于外用的传统观念下,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口服式的功能饮品”被消费者普遍认为比外敷护肤品更具有针对作用,而与医美相比,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价格更实惠,且使用的场景和方式不受限,更加灵活可控。

  未来,焦点福瑞达还将坚持“以透明质酸钠为核心,在稳步提升透明质酸钠原料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向透明质酸钠原料药和下游医疗美容产业链转型升级”的品牌内核,持续关注消费者对美丽和健康的多重追求,实现“让人们活得更年轻,生命更长久”的伟大使命!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