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福瑞达:天姿玉琢口服玻尿酸助力抗老脱颖而出 增长势头迅猛

     发布时间:2021-02-03 10:05:5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以往我们总认为抗衰老是“成熟女性”的必修课,但现在看来,连95后、甚至00后都开始加入抗初老的大军,集体抗老已然成为不争的事实。无论是胶原蛋白这类“经典成分”,还是食品级透明质酸钠这样热门的概念,只要有助于我们对抗岁月,消费者必然都会为之买单。

  据《2019中国颜值经济洞察报告》显示,颜值经济受众广泛,整体活跃用户规模接近4亿。而实际上,从美容到个护,从营养到医美……“颜值经济”的广度和深度超乎人们想象。这其中,与“抗老”息息相关食品级透明质酸钠,是大健康趋势下消费者越来越偏爱的成分之一,在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留给消费者对健康美丽的无尽遐想和期待。

  透明质酸钠,即我们俗称的玻尿酸,通过口服的方式可以补充体内流失的玻尿酸,对皮肤的滋润作用是由真皮至表皮,全面发挥作用,使皮肤滋润亮泽,富有弹性。作为带有肌肤健康宣称的食品饮料和膳食补充剂新品发布中增速最高的关键原料,透明质酸钠在过去5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59%,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程度。

  在“颜值经济”当道的新时代,品牌、产品更新潮来潮往,但是焦点福瑞达仍然长期专注于食品级透明质酸钠领域,作为国内较早研究食品级透明质酸钠的生产商,早在2004年就拥有了发明专利,在国家发布透明质酸钠入食的新公告后,焦点福瑞达凭借其自身强大的科研生产实力,率先取得以透明质酸钠为原料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并成功推出首款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从产品研发、原料把控、生产加工、销售服务等方面要求严苛,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实实在在的健康美容困扰。

  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的推出,让一众女性消费者为之兴奋。她们终于找到一种由内而外的调养方式,不仅能让肌肤充满少女感,也有助于调节身体机能,帮助身体维持健康状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明显的身体变化。

  在口服透明质酸钠被认定为未来的趋势,吸收效果更佳的情况下,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以行业公开认可的成分、科学配比的黄金配方为切入点,依托于高中低多重分子量,天姿玉琢中的透明质酸钠以千倍锁住水分,让水分紧紧聚集在肌肤,实现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深层补水和有效锁水,通过,补充玻尿酸还能改善身体上的其他不适,比如关节、胃部、甚至眼睛干涩等等,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美容和健康等多方面的迫切需求。

  业内人士也表示,营养是生命和健康的物质基础,与传统美容产品大多只局限于“外修”不同,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作为新晋口服美容“爆品”更注重内外兼修,尤其是拥有抗初老烦恼的爱美人士不容错过的一款良心产品。

  随着科技的进步,二十岁就开始抗老的年轻一代逐渐成长为口服美容消费的主力军,人们崇尚健康的趋势日益显著,食品级透明质酸钠口服美容产品的需求量也将与日俱增,我们相信以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为代表的的增长势头还将继续!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