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携手北京同仁堂领跑女性私护健康新赛道 开辟全新的新零售传奇之路

     发布时间:2021-01-26 12:08:4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41%的育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而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达70%,患病女性近2.8亿,而这个数据近两年还有所提升,随着女性私处护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传统的、单一的普通女性私处护理产品已经不能起到完美呵护女性的要求。如何借助高品质的产品帮助众多女性改善各种妇科问题,同时开辟全新的新零售传奇之路,成为女性私处健康赛道的领跑者,大时代给出了答案。

  大时代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并启动全球营销战略计划,从此,大时代的微商之路正式起航!大时代总部位于浙江省义乌市,并在全国各大城市成立了运营中心。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微商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大时代以独有的运营模式在众多微商中脱颖而出,代理人数成倍增长,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拥有百万代理人员,是同类行业中的佼佼者。

  百年老字号合作

  一直以来,大时代不断传递爱与温暖,延续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坚持用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大众。为了将更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更多女性消费者,大时代寻遍全国各大药厂,目的在于寻到一款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配方的产品,能够帮助预防和改善女性妇科疾病困扰,提升女性生殖系统免疫力。经过不懈努力,大时代终于得偿所愿,与百年老字号北京同仁堂共同研发推出女性私护健康产品,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蜜韵私宝套”

  北京同仁堂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百年老字号,1669年创立至今已350年,始终坚持“务实求新,患者至尊的经营理念”与大时代匠心精神和对完美品质的追求不谋而合。为了让产品更适合中国女性的体质,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采用的是经典中医药配方,由8大核心成分精心配比而成,经过临床试验证明对于女性炎症和私处护理等方面具有明显改善和调理效果。

  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百年老字号奠定了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的高品质基础,现代先进的“超临界萃取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药效,有效将大分子转化为能够被人体快速吸收的小分子。使得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真正做到使受损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等收缩、重组、平衡卵巢菌群,引领全球女性私护产品进入仿真时代。私护精华的好处在于,拉丝润滑,给药方便,分散性好,可如水一样渗透到肌肤。温和无刺激,用后爽洁舒适。还可以用于按摩,增强粘膜的覆盖性保护和润滑性,一支多效,即可用于日常养护紧致滋润,又能直击女性深层护理抗衰美容的特点,让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蜜韵私宝套” 在竞争激烈的女性私护市场中脱颖而出,抓住了众多用户的心。有望在创造出超百亿产值的抗菌袜系列之后,开辟出全新的新零售传奇之路!

  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大时代凭借优质的产品抢占女性私护市场的先机。与此同时,大时代将紧跟国民大健康发展趋势,将重视生殖健康的理念带给更多女性的同时,通过推出各种扶持策略、硬核成交系统、签约优秀操盘手和百万网红等独有运营的方式,致力于带领更多创业者走向财富自由。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