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建国携手云杉优眠,引领传统饭店业变革与创新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8:2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近日,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以下简称首旅建国)与云杉优眠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通过创新的合作模式,通过智能床的科技赋能,打造个性化定制客房,实现降本增效,引领传统酒店业数字化与绿色转型创新发展。

首旅建国logo

  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最大的旅游企业--首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下的专业化高端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定位于高档商务及度假酒店。

  首旅建国最初发展集中在京津冀和中原地区,近年逐步向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扩展。目前在建和在营的高端品牌成员酒店已150余家,分布于全国近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客房数量近4万间,成员企业北到内蒙古的呼伦贝尔,西达新疆的库尔勒,南至海南的三亚,白俄明斯克管理一家境外酒店,建立起了辐射全国的酒店品牌网络。

首旅建国品牌理念

  “都市绿洲,自在建国”是“建国”的品牌理念,以“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为指导,以“舒适、实用、细致、周到”为品牌特色。“建国”品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稳定的服务质量,历久而弥新的品牌文化, 赢得了大量高端商务及休闲中外客户,成为了激烈市场竞争中的靓丽民族品牌。

北京建国饭店

  云杉优眠(isleep)作为智能优眠服务的开创品牌,集硬件产品、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于一体,率先基于高端豪华型酒店为睡眠创新场景,打造国际领先的数字睡眠健康产品和服务。目前,已经和中国绿发、首旅建国等大型央企、国企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和希尔顿、洲际、雅高、万豪等多家外资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签约合作。

云杉优眠个性化睡眠健康数据服务

  利用科技赋能于传统饭店业,是一种思维方式与经营模式的变革与创新,企业需要优化资源配置,以智能化优化经营模式,打造更为全面的个性化定制,实现降本增效,数字化与绿色转型将成企业创新发展关键。

北京工大建国饭店云杉优眠商务套房

  此次首旅建国与云杉优眠的合作就是一次积极的尝试。双方一起推出了云杉优眠房这一智能化客房新品类,酒店旅客从入睡时,智能床一键助眠的功能就可以通过微波的震动来帮助旅客快速入眠,记忆棉的床垫与天然植物纤维的床品,可以让旅客享受无比放松的睡眠体验;打鼾干预的功能还可以通过角度调整改变睡眠中呼吸的方式,增加睡眠时身体的血氧含量,延长深度睡眠时间;最后旅客还可以通过手机轻松查阅睡眠报告,得到专属的睡眠质量反馈。这样一系列的举措,精准解决了商旅精英们“希望睡个好觉”的痛点。

云杉优眠智能床自动打鼾干预模式

  借助智能床及睡眠数据服务,云杉优眠帮助酒店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这样一来,即使是曾经的传统高星级酒店也能依靠迎接科技升级,有效地解决了酒店同质化服务的情况,为酒店提供个性化智能服务。同时也开辟了个性化市场,让酒店更好地服务客户,从多维度提高品牌影响力。

  与首旅建国多年来专注“中国服务”品质的精神相同,云杉优眠也一直不断打磨自身,以匠心精神和前沿科技来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此共识的基础之上,云杉优眠与首旅建国强强联手,积极推动深层次、多维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数字化体验,以科技赋能助力品牌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